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色天空

暂时只更新《香菜物语》

 
 
 

日志

 
 

DarkerThanBlack是否应该做第三季?  

2010-02-18 16:54: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注:本文涉及《黑之契约者-流星的双子》相关剧情,打算观赏的同学请谨慎入内。
今后会不定期地介绍一些自己观看的完结动画和热播动画的日本网友讨论相关内容。


■外伝で2期の説明補足があっても、
あのラスト以後起こるであろうことの
説明は全くないんだろうな???
(即使通过外传作第二部的说明补完,
但是第二部结束以后发生的事情就完全说明不了的吧…)


■黒と、組織に入った未咲とで3期ができるな
(黑和加入了组织的未咲这两个人一起就能做出第三季了吧)

■黒はもう休ませてやってくれ。
三期あっても生存確認的意味でちょっと顔出すぐらいでいいよ。
(够了,让黑好好休息吧。
即使有第三季也只要确认黑还活着的露个脸什么的就足够了吧。)


■天才が黒の生死をぼかした理由は…
(冈村天斋把黑的生死弄得很暧昧不明的理由是……)

■↑おいおい勝手に黒さん生死不明にするなよ
最後に銀をお姫様抱っこして歩いてただろう
(↑喂喂,不要擅自把黑弄得生死不明啊
最后还公主抱着银前行着不是吗)


■↑本編じゃなくて天才のインタビューの方な
(↑说得不是本篇中的而是在冈村的采访中的感觉)

■三期作ってこれ以上ごちゃごちゃになるより新作見たい
(比起做第三部弄得更加乱糟糟的,我还更想看新作)

■三期希望
(希望有第三部)

■三期より新作希望
(比起第三部我更希望有新作)

■みんな随分感情移入して見てたんだな
(大家都相当程度地倾注着感情去看的啊)
■悪いかよ
(↑有什么不对的吗)

■2期があんな出来だったのに3期望む人がいるとか理解に苦しむ
(第二季都做成那样了竟然还有希望出第三季的人,我真是很难理解)

■2期があんな出来だからこそ、だろ?最終回で謎ぶち上げて3期あってもおか
しくない雰囲気だし (後略)
(应该说正因为第二季做成那样了的吧?现在的感觉是最终话把谜团四处扩散然
后即使有第三季也丝毫不感觉奇怪的。)


■3期を望むのは勝手だろ、自分は望まないけど
(期待第三季也是个人自由吧,虽然自己不希望有第三季了)

■流星はなのは2期以上に売れている。
3期は商業的にみても大いに期待できるだろう。
そしてなのは同様、期を重ねるごとに売り上げを増していく化け物アニメに
なると予想。
(流星的双子比起奈叶第二季卖得更好吧。
从商业角度上来看也对第三季能有很高的期待吧。
我预想着这就和每次期待值的上升使得销量陆续增加的动画版化物语是一个道理。)


■確かに
黒さんはもう十分頑張ってくれた、休ませてやりたい
(的确如此
黑已经那么努力了,想让他好好休息啊)


■黒って大事にしてた物は全て失いまくりでこの世に未練も無さそうだな
3期があるなら別の主人公視点で黒がラスボスだったりして
(对于黑最重要的东西已经完全丧失殆尽,他对于这个世界似乎也没多少留恋了吧
有第三季的话就从其他主人公为视角把黑当做最终Boss)


■黒が一期二期で何をしてきたか知る人間が、もうマオ未咲ぐらいしか居ない
な…
そのマオとは何故かあっさり別れてるしw
黒にとって生きる意味になりうる程の人間がもういない
(在第一第二季里知道黑到底至今为止干了些什么的人只有猫和雾原这两个了吧…

和猫又不知为何简单地就道别了w
能够成为黑有足够活下去意义的人已经没有了)


■ゲートのある地球というシュチュエーションは面白いので、黒はでてこなく
ても
ご新規さんをターゲットに、そこそこいけるんじゃないのかな。
根暗のジゴロは、もう卒業w
(有这么一道“门”的地球这一世界观设定很吸引人,所以黑不出来也没什么要
紧的吧
有一位新人物被作为目标盯上,草草进行的剧情似乎也能继续下去的吧。
那个性格沉屈的家伙已经毕业了w)


■契約者をもっと見たいから別キャラ別舞台で関係ない話でも見てみたいな。
(我想看到更多契约者,其他角色在别的舞台进行和前作完全没关系的故事也好
我想看啊。)




■黒の対価って、なんだ?
1期で大食いで、2期になったら飲酒に替わったのか?
(黑的代价是什么?
第一季是大胃王、第二季就变成了喝酒了吧?)

■黒の対価は瞬きをしないこと
(↑黑的代价是不能眨眼睛)

■黒の対価は目にハイライトを入れないこと
(↑黑的代价是眼神无高光)

■黒の対価は愛する者を失うこと…
(↑黑的代价是失去所爱之人…)

■彼らが何を失ったかは分からんが
俺はそのラスト読んで少し鬱になったw
(我虽然不知道他们到底失去了什么,
但我读到了最后变得稍稍有些阴郁w)


■ビッグオーはよく流れるね

それで思い出したがビッグオーの二期の流れはDTB二期と似てる気がするw一
期がオムニバスなのも共通してるな
(“The Big O”剧情也很不错啊

我突然想到了“The Big O”第二季的剧情和流星的双子第二季感觉很像w第一季
是短篇作品的合编这一点上也是共通的)

[注:“The Big O”是2000年的一部机器人动画]

■2期は見てないのですが、結局黒は何人だったのですか?
シナ人またはチョンですか?
それとも日本人ですか?
とても重要な事なので教えてください。
(我没看第二季,但到底黑是什么人?
中国人还是韩国人?
或者说是日本人?
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请告诉我吧。)


■そんなに重要なことならなぜググらないのか?
(↑既然是那么重要的事情为啥不去google一下?)

■>結局黒は何人だったのですか?

1人だよ、うつけ者
(>“黑到底是什么人呢?”

是一个人呀,傻瓜)
[注:日语中“什么人”和“几个人”写法相同]

■どちらかというと二人
でも多くの犠牲によって成り立った存在
(真的要说应该是两个人
但是这是经过很多牺牲后才形成的)


■じゃあ1期のOP2でたくさん出てくる黒はなんなのですか?
とても重要な事なので教えてください。
(那么第一季的OP2里出来了很多黑又怎么解释呢?
那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请告诉我吧。)


■イメージ
(↑是照片)

■分身
(↑是分身)

■黒さんの妄想だよ

あの現場では実はひとりでリンボーしたり縛られたりナイフぶん回したりしてた
そこに未咲が来てハズカシー!って逃げてった
(↑那是黑的妄想哦

在那个现场其实只有黑一个人在幻想中被捆绑起来、然后潇洒甩刀击倒敌人
正当此时看到未咲来了“好害羞啊”地逃跑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