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色天空

暂时只更新《香菜物语》

 
 
 

日志

 
 

前半有动画的乐趣,后半是Key特色的煽情——「Angel Beats!」试映会  

2010-03-26 02:1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より全国6局で放送が開始するTVアニメ『Angel Beats!』の特別先行試写
会が、本日3月22日に行われた。
本作は“人生賛歌”をテーマに、死後の世界で運命に立ち向かう少年少女の姿
を描いた物語。『AIR』や『CLANNAD-クラナド-』、『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な
どの作品を手掛けてきた麻枝准さんが脚本を担当し、理不尽な運命を呪う登場
人物たちが、神への反抗の末に何を見るのかがつづられていくという。
四月开始在全国六家电视台开始播放的TV动画“Angel Beats!”的特别先行试
映会在3月22日举办。
本作以“人生赞歌”为主题,是一个描写在死后的世界中以挺立之姿直面命运的
少年少女的故事。亲自参与过“Air”“CLANNAD”和“Little Buster!”等作品的麻枝准
先生担任剧本,据说这部作品以诅咒着无理命运的登场人物们在反抗神明的最
终究竟看到的是什么而进行下去的。



試写会では、完成して間もない第1話の上映が行われた。その後、本作のプロ
デューサー?鳥羽洋典さんと宣伝の高橋祐馬さんが作品について語ったので、
その模様をお届けする。
上映後、第1話にオープニング&エンディング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がなかったこ
とについて、鳥羽さんは「OP?EDアニメは完成しているのですが、尺の問題で
カットしました」と話す。ちょうど試写会の前日にOP?EDアニメのチェックを
したそうだが、24分間の中で麻枝さんのシナリオをギリギリまで詰め込んだ結
果、入れられ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そうだ。
在试映会上播放了刚完成不久的第一话。放映结束后本作的制片人鸟羽洋典先生
和担任宣传的高桥祐马先生对于这部作品发表了一些评论,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播映后对于第一话中没有OP和ED的动画这个问题鸟羽先生说道:“OP和ED的动画
虽然已经完成了,但因为长度的问题所以切掉了”。似乎正好在试映会的前一天
做了动画的检查,但因为麻枝先生的剧本把这24分钟塞到满满当当,所以就好像
加不了OP和ED了。



続いて高橋さんから本作のBGMについて問われた鳥羽さんは、「本作はBGMなど
の“音”に非常にこだわっている作品ですが、基本的には麻枝さんがやりたい
ことをやるだけです。その麻枝さんからものすごい数のリテイクがきて、それ
に応えていくのでみんな精一杯という感じですね(笑)」とコメント。公式サ
イトで見られる“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 その6”に使われている曲は、7回ほ
どリテイクが出たそうだ。その結果、音について麻枝さんはかなり満足してい
るという。
接着鸟羽先生就从高桥先生这里提出的关于本作BGM的问题这样评论道:“本作
是一部在BGM等的‘音’上非常苛求的作品,但还是基本上只做了麻枝先生希望
做到的东西。从麻枝先生那里提出了大量回炉重做要求,为不断回应这些要求感
觉大家都拼命努力过了呢(笑)”。在官方网站能观看到的“制作视频 其六”
中使用的曲子貌似是重做了七遍左右才完成的。这样精益求精的结果是麻枝先生
在音响方面相当满意。




最後に「この第1話には多くの伏線が隠されています。13話を通して見た時、
すべての伏線が回収され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るので、ぜひ通して見てほしいです
(鳥羽さん)」、「麻枝さんの言葉を借りると、全13話の前半にはアニメーシ
ョンとしてのおもしろさをふんだんに詰め込み、後半部分ではKeyらしさが盛
り込まれています。なので皆さん期待していてください(高橋さん)」
とそれぞれコメントし、特別先行試写会は終了した。
两位最后说:“第一话中埋下了多处的伏笔。大家在看完全部13集的时候就能找
到所有的伏笔了,所以请大家务必从头到尾看(鸟羽先生)”;“借麻枝先生的
一句话,全部的13集中前半中充满了作为一部动画的乐趣,而后半部分盛满着
Key风格的元素。所以敬请期待吧(高桥先生)”。



なお、『Angel Beats!』第1話の放送前にMBSとBSで本作の特番が放送される
予定だ。麻枝さんや岸誠二監督が出演するとのことなので、ぜひチェックして
ほしい。
另外,在“Angel Beats!”第一话播放开始前在MBS和BS两个台上预定会放送特
别节目。因为有麻枝老师和岸诚二导演等的出镜所以希望大家务必去看看。





■後半にKEYらしさ???

悲しみ→奇跡ですね???
后半是KEY的风格……

就是说悲伤→奇迹这样吧……


■↑だな。
↑就是啊。


■リライトまだかよ
Rewrite还没开始做啊

■また後半鬱展開か
又是后半剧情向阴郁发展吗


■試写会いってきたけどed曲からして鬱だった
我去了试映会,从ED的歌曲来听还是很悲的


■事前に騒がれているのはkeyが関与しているからか
まあ一応見ておくか、春は見るのが少ないし
在播放前就引起话题的原因就是和Key相关吗
嘛暂且先看看吧,春天要看的动画也不少了


■>後半部分ではKeyらしさ
不安だなオイ
KEY作品をアニメ化すると、途中まではいいが
ラストの無理矢理ぶりがゲームより目立つんだよ
>后半部分中有Key的一贯风格元素
真是不安啊 喂
一把KEY的作品给做成动画,到当中为止还好
结局部分的牵强附会比游戏中还要明显啊



■来期の人気総取りだと思ってたら、
けいおん二期に話題かっ攫われてる感じ
刚想是不是这部能一揽4月档的人气,
但感觉轻音第二季会夺取话题中心



■エンジェルビート1話試写会

帰ってきたが夢であることを祈りたい???

最初から説明セリフのオンパレード
芋みたいなキャラ作画
死ぬようなことをする→死んでないのワンパターンで完全に滑って誰もピクリ

とも笑わないギャグ
いきなり大量の人物登場させて全くキャラ立てできてない
早口セリフばっかで間もクソもなくて、いきなり感動的なBGM→握手して仲間

になる展開でみんなポカーン
引きになるとすぐ崩れる作画
岸がビッグマウス叩いてた割にはマクロスの足元にも及ばないライブ
ただ銃ぶっ放してるだけで迫力0の戦闘
Angel Beat第一话试映会

回来后只祈祷这一切都是梦……

最初开始是说明性台词的全员露脸
像芋头那样土气的角色作画
似乎是死了→其实没死这种单一模式和完全不靠谱的谁都不会吃惊也不会发笑的
笑料
一下子让大量人物登场完全不能树立角色形象
净是语速很快的台词完全没有停顿时间,突然就是感动性的BGM→互相握手成为
朋友的这种剧情发展让大家都石化了
一有拉据镜头立即就崩掉的作画
夸夸其谈的岸诚二制作的那连Macross的脚趾都及不上的Live
只是放枪的那一幕是压迫力为0的战斗



■監督が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る~んの岸誠二だから果てしなく不安だな
因为监督是执导“Galaxy Angel”的岸诚二所以无尽的不安啊


■ほおお。
楽しみやね~。
喔哦。
真是令人期待啊~。


■BS11の番宣を見る限りは気合いが入ってる感じはあったけど
只看了BS11的宣传节目还是有些感到对胃口的


■内容が想像できるから見なくてもいいな
能想象到内容的所以不看也无所谓啊


■試写会行ってきた
俺的には面白かったと思う
少なくともそこいらのアニメより演出は凝っていた
从试映会归来了
对我个人来说还是蛮有意思的
至少比起其他这个那个的动画来说制作方面下了更多功夫的

■↑レールガンと比べたらどうだった?
↑和电磁炮比结果如何?

■レールガンは禁書という下地がある上に原作つきなんだから比べるものが間
違ってるだろ
电磁炮是在禁书的基础上依附于原作的所以不能成为比较对象的吧


■また夢オチかよwww
いい加減にしろwwwww
又是沉浸于梦里了吗www
给我适可而止wwwww



■最近の鍵作品は展開が糞すぎる
最近的Key作品都太垃圾了


■つーかもう設定に無理があるだろ
なんで神と戦うのにバンドなんだよ。って陽動が目的とか言ってこじつけもい
いとこwww
もうだめだなって設定を見ただけでわかるわ。糞アニメ認定
我说从设定上就已经不行了吧
为什么明明和神战斗却是乐队呢?是不是又要说那是以幌子为目的什么牵强附会
的话了吧www
仅仅看设定就知道它已经不行了吧,垃圾动画设定



■リン?ミンメイみたいなもんか?
就像林明美那样的吗?


■Keyらしさwww

どうせ死んでお涙ちょうだいだろ
って言われてばっかだから、
最初から全員死んでる設定www
有Key的风格www

反正一直被说“死之后要赚我们的眼泪吧”
所以最初的设定就是全员死亡www



■同情の涙を感動の涙と勘違いさせてイイハナシダナーって
いつもの展開か?
让我们误会流下同情的泪水和感动的泪水说“真是一段佳话啊”
这不是一以贯之的剧情进展吗?



■keyらしさ=韓流
Key的一贯风格=韩流

■まぁとりあえず見るか
不管怎么说还是先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