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色天空

暂时只更新《香菜物语》

 
 
 

日志

 
 

银魂 最终话迫近  

2010-03-09 02:07: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デジタルTVガイドを見ると3月25日の放送に
〔終〕がついてるんですが???
今度こそホントに最終回なのですか???
ご存知の方、教えて下さい。

我从电子电视向导上看到银魂3月25日的放送上标注
了一个“终”字…
这一次真的是最终话了吗???
请知情的朋友告诉我吧。




■原作のストックなくなってきたからしばらく休んで
半年か1年後にまだ人気あるようなら銀魂2
因为原作的存货不够了所以暂时休停
过个一年半载如果还有人气的话就出银魂2


■今月の月刊テレビジョン見たら
銀魂(終) プレゼントではなく夢
になってるけど…
翻一下本月的《月刊Televison》的话
就能看到“银魂(终) (圣诞老人能送达的)不是礼物而是梦想”...



■やっと糞アニメが終わるのか
这部粪动画终于告终了吗


■最終回近くになって能登が出てくるとか反則だろ~~~
临近最终话之际能登出场了这是犯规吧~~~


■気持ち悪いパロアニメようやく終わるのか
スタッフが悦に入ってるだけのゴミだったなー
这部恶心的恶搞动画终于完结了吗
这只是一部预约制作人员的垃圾吧—



■腐女子ご用達アニメが終了すると聞いて
听说一部腐女专用的动画要完结了


■ここ4年中3年程度はNo.1アニメであり続けてきただけに残念でならない
就只看这部动画能在这四年中有大约三年时间都稳坐头把交椅就不由感到非常遗



■アニメ終了→映画公開→映画終了→原作終了のパターンが理想
如果是以“动画完结→电影公映→电影下档→原作完结”这样的模式就理想了


■銀魂信者アル
銀魂のない木曜日なんて考えられないヨ!!
テレビ雑誌ぃ?最終回ぃ?そんなのインチキアル!!(後略)
我是银魂的信者阿噜
没有银魂的周六是难以想象的哦!!
电视杂志?最终话?那种东西都是耍人的阿噜!!



■でも、再放送が始まるんでしょ
但是,重播已经开始了吧


■199話(3/11)
ソンナ強ク美シイモノニ私ハナリタイ
(我想要成为如此坚强而又美丽的东西)

200話(3/18)
サンタクロースの赤は血の色
(圣诞老人之红是血的颜色)

201話(3/25)(最終回)
サンタが届けるはプレゼントではなく夢
(圣诞老人能送达的不是礼物而是梦想)


■ホントに糞アニメだったら映画化しないよな…
復活してくれることを祈ってるわ
如果真的是你们说的粪动画的话就不会电影化了吧……
我祈祷着能为了我们而复活
[注:女性发言]


■銀魂終わるなら死ぬわ
詐欺であってほしい
银魂完结的话我就不活了
希望还是一场骗局[注:依旧是女性发言]


■最初漫画面白いから買ってたけど
ダラダラ続くから切ったんだよな
まだアニメやってたことに驚いたよ
最初因为漫画很有意思就买来看了
但因为实在是太冗长所以断掉了啊
对它还能做成动画感到很吃惊啊


■しかしまぁよく4年も続いたよな。
但是,嘛,能坚持不断做了4年真是辛苦了啊


■4年、ずっとニートだから実感ないわWWW
因为这四年我都做着家里蹲所以没啥切身感受www


■終わったら生きる意味のない私??

「心のなかで生き続ける」
この呪文も4月が近づくにつれて効かなくなってきた???

週刊AKB?何???は?
完结的话我就没啥活下去的意思了……

“它在我的心中会继续下去”
这个咒语随着4月的渐进已经开始失效了……

周刊AKB?那是啥?哈?



■銀魂→銀魂セブン→帰ってきた銀魂→銀魂A→銀魂タロウ→銀魂レオ
银魂→银魂赛文→归来的银魂→银魂A→银魂泰罗→银魂雷欧


■ベストセレクションとかにして再放送すれば2、3クール余裕で楽しるんじゃ
ないの?
ヤバいネタばっかりになりそうだけど
如果作为Best Selection重播的话还足足有两三季的富余来给我们期待不是吗?
虽然貌似又会充斥着糟糕的Neta了



■サンタで終わりかよ
あの話面白くないだろ
用圣诞那个故事结尾啊
那个故事不好玩儿的吧



■サンタ回面白いから楽しみだ
圣诞回很有意思的所以我期待着

■もしかしたら映画の終わりの後に「第2期制作決定!!」とかしてほしい
说不定在电影尾声之后打出“第二季制作决定!!”,我希望他们这样做


■イラネ
なんで無い物ねだりをするかねえ腐女子は
これ以上やっても劣化してくだけだったの
不需要
为什么腐女子们都强求那些根本没有的东西呢
继续做下去的话也只会是继续劣化支离破碎啊



■1番笑えるアニメだったんだけどなぁ 

アニメも終焉を迎えてきてる事だし、とりあえずアニメ離れするきっかけにし
ようかな
是最好笑的一部动画了啊

动画也引来了它的尾声,那么暂且就把这作为我脱离动画的契机吧


===============================

■映画が24日からなのにテレアニが3月で終わったら宣伝にもならないしなぁ
普通に続くと思うけど
电影明明是从24号开始公映但TV动画三月就结束的话也起不到什么宣传的效果啊
虽然我认为一般还是会继续下去的



■ようやく終わるな。
さっさと消えてくれ。
终于完结了啊。
快给我消失。



■EDを銀八の卒業式にしたりと色々と細かい
終わる終わる詐欺やってるなーとは思う
把银八的毕业典礼作为ED也蕴藏着各种小伏笔吧
我还在想是不是还在那里搞“完结完结骗局”的呢



■終わってほしくないとかじゃなくてさ、終わらないじゃん
このアニメ
EDで卒業カット流したり数字減らしていったりしてるけど
一ヶ月切ったら普通は後番組がとっくにアニメ雑誌に載ってるよ
不是不希望它完结啦,是不会完结的不是吗
这部动画在ED放着毕业典礼的镜头、数字也一集集减小
但到最后一个月的时候一般动画杂志上老早就应该登载着后面一部接档节目的内
容的吧


■↑後番組はAKBで確定してるよ
終わってほしくない願望は分かるけど、現実見ようぜ
(回LS)接档片已经确定是AKB了哦
虽然我理解你不希望它完结的愿望,但让我们一起面对现实吧



■番組終わらないって書き込んでるのは荒らし
スルーした方がいいぞ
打什么“节目不会结束”这样话的人真是小白
还是看穿一点好哦



■「いや普通に終わる終わる詐欺だからねw」
「銀魂は終わって“銀魂2”とかって名前変えて4月からも放送すると思う」
「3zか金魂がはじまるんだよ!」
「傑作選がはじまる」
「10月に再開する」
「6時じゃなくて深夜に移動するだけ映画やるのに終わるとかありえないしw」
「カウントダウンが0になる日は??????????だからね=嘘」
“不,这只是普通的完结完结诈骗吧w”
“我认为银魂完结后就更名为‘银魂2’从4月起开始播放”
“从银魂3Z或者金魂开始的哦!”
“开始放精编版”
“10月整装再开”
“只是从6点移到深夜去播放了而已,明明在做电影怎么可能就这样完结了w”
“等到倒计时到0的那天大喊'April Fool'=说谎 就是这么回事儿吧”



「全てはドッキリで5年目決定するパターン」
「終わるわけないwストックがないって言っても迂回ルートがあるしさぁ!」
「あと4回か5回かしかないのに終わらせる事はできないでしょwまだ高杉神
威倒してないからね」
「こんなに人気のアニメが終わるわけない。視聴率も高いしね」
「アニメ銀魂は「4:3」が終了して、次週よりアニメ銀魂「HD」になります。」
「親父の友人の友人が関係者なんだけど、終わるのはまだ先の話だと思うよと
言っていたよ。」
「「本当のラストはそこに―ver.」のCMが銀魂でしか流されてないからアニ
メ終了は嘘」
“一切都在那一瞬间决定了第五年制作的模式”
“不可能完结w说没有存货了也只是个迂回路线吧!”
“只剩个四五回是没办法结尾的吧w因为还有高杉和神威没有打到呢”
“这么有人气的动画不可能结束的。再说收视率也很高的啊”
“动画银魂'4:3'版完结后,从下周开始变成了动画银魂‘HD’版了”
“我父亲的朋友的朋友是制作相关人员,那个人好像说完结还是很久以后的事情
的哦。”
“‘真正的Last的话那里会有-ver.’这样的广告还只有银魂中打出来的所以动
画完结是一个谎言”



「「本当のラストはそこに」アニメではラスト=最終回ではない」
「3月25日じゃなくて4月1日が最終回だからね」
「終わるとかwソース持ってきてから言え」
「なんとなく(カンで)終わらないと思いますよ??」
「終わらない、空知先生がなんとかしてくれる」
「終わらせないようにパパに頼んだから安心して^^!」
「アニメ一旦終了、再開はわからないとだけ発表する事で話題が集まる&劇場
版を見る人が増える宣伝効果だったりして」
「カウントダウンは「あーあれねー監督が変わるまでの日数だったんですよー
」的な。」
「まだ終了が決まった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
「銀ちゃんのリアルフィギュアのところの商品説明に、[アニメ5年目に突入
の銀魂…]って書いてありましたよっ! 」
「Twitterで終わるとかいわれても非公式だしw」
「終わるとかほざいてる奴は全員ゆとり」
“‘真正的Last在那里’动画的Last并不等于最终话”
“不是3月25日而是4月1日才是最终话吧”
“说什么完结w给我拿到原始证据后再说话”
“不知怎么的总觉得不会完结的哦??”
“不会完结的,空之老师总会为我们想点办法的”
“爸爸向我保证会不让它完结的所以我很安心^ ^!”
“动画一旦完结,在人们都一无所知之际宣布再开的消息使自己集话题于一身&
起到使剧场版观影人数增加的宣传效果”
“那个倒计时的真正意义是‘啊—那个啊—那是距离更换导演所剩的天数哦’类
似这样的”
“完结还没到什么板上钉钉的事情喽。”
“在银酱的真人手办的商品说明上写着‘动画突进第五年的银魂……’这样的字
样哦!”
“制作人员在Twitter上写什么完结也就是说是非官方的w”
“那些瞎扯着完结的家伙全部都吃饱饭没事做了”


っていう意見を知恵袋とかブログでいまだに言ってる奴らがいすぎて何か腹立
つけど俺だけ?
終わる事決まってんのに…解釈が都合よすぎるだろ。
只有我一个人对那些在智慧袋[注:类似百度知道]和博客上写类似以上观点的家
伙数量实在太多而感到气不打一处来的吗?
明明完结已经是明摆着的事情了……这些解释的时机都好得过分了吧。



■それぐらい好きだってことだろう
まあ仕方ないんじゃね

ただ終わった一年後も同じこと言ってたらさすがにいらっと来るかもしれんが

因为他们都那么高度地深爱这部动画的吧
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但是如果完结一年后还有人说这一样的话的话那就说不定真的让人听得不耐烦了



■認めない奴もうざいが終わったら死ぬとか生きがいが無くなるとか言ってる

奴もちょっとこええ
いや俺も寂しいしできれば終わって欲しくは無いけどね
不肯承认它真的完结的家伙很烦人,但说完结的话就去死啦就活不下去啦那种话

的家伙稍微有点吓人啊
但老实说我也很寂寞,我也想尽可能让它不要结束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