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色天空

暂时只更新《香菜物语》

 
 
 

日志

 
 

对摇曳百合第二季制作决定的反应  

2011-12-18 23:2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Vアニメ「ゆるゆり」第2期制作決定!!タイトルは「ゆるゆり??」。
(ゆるゆりニコ生総決算にて発表)応援していただいている皆さんのおかげで
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TV动画《摇曳百合》第二季制作决定!!标题为《摇曳百合??》。
这都多亏了一直以来给我们支持的各位!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对摇曳百合第二季制作决定的反应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备用←图片为官网截图

 

 


■??????
阿卡林~

 
■きた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出现了!!!!


■あかり出られるの?
第二季阿卡林还出得来吗?


■あかりはもう出てこないだろw
あれほど存在理由が無いヒロインもないw
阿卡林已经再也出不来了吧w
找不出第二个像她那么没有存在理由的女主角了w


■冬コミのグッズ争奪戦がまた激化しそうだなあ
看来冬CM的周边争夺战必然要愈演愈烈了啊


■終盤でもう飽きてたのに2期とか無理したな
イカの二の舞になるぞ
第一季看到终盘的地方已经厌倦了,再做第二季有点逞强了啊
要步乌贼娘的后尘喽

■↑「女の子かわいい」ってだけの作品って所詮「かわいい」だけだから
飽きが早いんだよね
それで客観的に見ると「つまんねぇじゃん」って醒めた目で見てたり
イカ娘同様下落だろうな
仅仅以“女生的可爱”为卖点的作品终究就只剩可爱了,所以容易厌倦
因此等到观众用客观的眼光冷静下来看顿悟其实没什么意思的时候
就会沦落到和乌贼娘一样的田地了

■↑イカは監督変わったのが最大要因と思うけど
我觉得乌贼娘会变成现在这样最大的原因还是更换了导演


■イカ娘二期のあの、微妙なズレ方は参考にして欲しくないなあ
めちゃくちゃ悪くもないけど良くもないって、あれ
乌贼娘第二季的那种微妙的偏移感,希望这边能引以为鉴
并不是说这样就有多么糟糕了,但真的也没什么好的


■たしかに、イカ娘は一期のほうがギャグのセンス良かったね
这么说来,的确第一季乌贼娘的笑料比较有感觉啊

■↑この手の日常的4コマ漫画のアニメ化は2期はどうしても1期よりパワー
ダウンしてしまう、1期に面白いネタやっちゃうから
这种日常系的四格漫画动画化之后第二季都无论如何都会逊色于第一季的,因为
第一季总会把有意思的桥段先用掉

■↑ギャグアニメ、ルパン3世がアニメ化のたびにくだらなくなるようなもの
か?
那你觉得搞笑漫画日和和鲁邦三世每次动画化都越来越无聊了吗?


■??かよ
竟然是“??”啊


■だから!2期あるなら、2とか続とかつけろよ!
言い難いだろ!
所以说动画要做第二季的话,在标题后面加个“2”或者“续”之类的会死吗!
这样让人怎么用语言来区分呀!


■あとは制作会社が動画工房のままであることを祈る…
之后就祈祷制作公司依然是动画工房吧...


■俺はまだ生きていけるようだな
看来我还能活一段时间啊


■?ゆるほも?とかも作れよ
男子4人のユルい日常とか新機軸だろ
我说也做部什么“摇曳杏桐”呀!
描写四个男生悠然的日常生活是一个新领域吧

■↑君と僕
少年同盟


■2期もあかりは酷い扱いなのかねえ
だったら見ないね
主役が空気ってネタがつまんなくてだんだんイライラするようになったからなあ
あかりが一番かわいいのに
第二季是不是也会欺负阿卡林呢
如果还是这样我就不看了
把主角当成空气这种桥段真的很无聊,看着看着心里就冒火了
明明我们家阿卡林才是最可爱的


■らきすたと同程度につまらないけど、OPは好きだよ
虽然整片和幸运星差不多都很无聊,但还是很喜欢OP的


■二期は生徒会が主役だよね?
第二季的主角会不会是学生会呢?


■うちの方じゃ見られなかったから全く今もって興味ゼロ
BSで再放送やってくれるんなら見ないこともないけど
我家这边想看都看不到所以现在也完全没有兴趣
不过如果BS能重播一下的话倒也可以勉为其难地看看


■三期だと
ゆるゆり??? になるのか
这样到了第三季
标题就会变成“摇曳百合???”了吧

■↑ゆるゆり×???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ってけいおんと違って、二股?三股当たり前で人間関係がドロドロ
しているから苦手。
もっとゆるい話にして欲しかった。
摇曳百合和轻音不同,脚踏两三只船都理所当然,人际关系也很黏着,不是很喜
欢。
希望第二季能做成更加悠然的故事。

 
■部室でダラダラアニメってもはや定番だな
もはやなんの活動もしない娯楽部や隣人部
描写在无所事事的社团活动已经成为一种惯例了
娱乐部和隔壁的邻人部都几乎不搞什么正经活动了


■※赤座あかりは登場しません
※赤座灯里不会在本作登场

■↑そもそも、その赤座あかりとかいう奴は誰だ?
请问你口中的那个叫赤座灯里的家伙到底是谁?


■かわいいは正義
ゆりは神
三次はごみ
可爱才是正义
百合是神
三次元都是垃圾


■来年は
ゆるゆり>けいおん
到了明年局面就会变成“摇曳百合>轻音”了

■↑ゆるゆりが劇場版になってオリコンチャートを席巻し、更にコスプレ声優
のPVがCDTVや朝のワイドショーで流れるわけですね。胸熱だね。
之后摇曳百合被做成了剧场版狂扫公信榜,进而声优cosplay的PV会在CDTV和晨
间的杂烩节目上播放对吧。真是让人胸口发热呢。


■\??????/
1期再放送はモザイク無しでね
\阿卡林~/
第一季重播的时候记得把马赛克去掉哦


■中身はともかく
1期並みのOPを作るのは難しそうだな
先不说第二季内容如何
要做出和第一季比肩的OP应该很困难吧


■ゆるゆりって虐待アニメだっけ?
看你们说的这部叫“摇曳百合”的是虐待动画吗?


■想定内だが、受けるかどうかは別問題
今年を代表する作品の一つとは思うが、夏は強豪がいなかったことと、ほぼ無
名の状態から逆転できたことがあったからこその評価かと感じる
第二季是在意料之中的,会不会受好评是另外的问题
算是今年有代表性的一部作品,但感觉会受到好评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夏季档没有
豪强大作,以及以黑马的姿态下实现逆转这两点上吧


■2期決定、最高にうれしい。ゆるゆり大好きだ。キャラソンは全部買ったし
イベントも行った。
こんなにアニメにはまったのは、あの花以来だよ。
没有比第二季决定这个消息更令人振奋的了。好喜欢摇曳百合,买齐了所有角色
歌,活动也参加了。
花名未闻之后还第一次如此迷恋一部动画。


■普通に人気があったし、原作のストックもあったから2期はあるとは
思ったが、本当にあったか???
还算是有些人气,也有一定原作的储备,所以有第二季应该也是意料之中,不过
还真的有么……


■また耳に残る主題歌だといいなあ
あの曲大好きなんだよ。癖になる
主题歌至今仍历历在耳
真的好喜欢那首歌啊,听着会上瘾


■なんてよむんだよー
这个标题叫人怎么念呀~

Don't read, feel.


■侵略!?イカ娘とか記号の数で2期示すのってわかりにくいからやめてほし
いよ
侵略!?乌贼娘之类的也是用符号的数目来表示第二季的,这种形式真的很难懂
,还是打住吧


■ワーキングやイカ、けいおんもそうだけど
同じ読み方しかできないのは
紛らわしいからやめてくれ
Working和乌贼娘,还有轻音也是这样的
从读法上无法区分很容易混淆还是别这样为好啊

■↑最低限の変更で発音の区別が付くイカ娘は素晴らしいでゲソね
以最小的变更实现发音上区分的乌贼娘还真是体贴个说


■安心してみられたよな。最初は適当に流し見してたのに回を重ねる毎に楽し
みになってて驚いた
一部能放心观看的动画呢。最初我只是随便放着看看的,但越到后面就越发令人
期待的感觉还真是令人惊讶


■二期はオリジナルの男の子が転校してきて…
第二季创新一下让一个男生转校过来的话...


■んでキャストのスキャンダルが発覚したらまた荒れるんだろ
分かりやすいなお前ら
我说如果再爆出声优丑闻的话恐怕又要闹腾起来了吧
你们这些宅还真好懂啊


■なぜか夏アニメではなぜかこれが一番人気だったらしい
同時期ではロウきゅーぶが小学生は最高だぜとかあったのに売り上げでも負け
てた
似たような百合系アニメでも、Aチャンネルは人気出ないまま爆死したりした
し、なぜゆるゆりだけ人気でたのか全く謎だ
为什么夏季动画中就这部最有人气呢
同时期的话还有“果然还是小学生最棒了”的萝球部在,销量却败走
即使是在同类的百合系动画中,A频道却在默默无闻中暴死了,而只有摇曳百合
一枝独秀完全是个谜

■↑4人の中に1人だけ伝説の戦士が居る
因为4个人中有一位传说中的战士


■ロウきゅーぶ! 花澤香菜、井口裕香、日笠陽子、小倉唯、日高里菜
Aチャンネル  福原香織、悠木碧、寿美菜子、内山夕実
ゆるゆりメイン 三上枝織、大坪由佳、津田美波、大久保瑠美
ゆるゆりサブ  藤田咲、豊崎愛生、加藤英美里、三森すずこ

ゆるゆりが特徴的なのは、露出が多かったことかな
隔週でニコ生、地方でイベント開催、コミケでお渡し会、メインキャストはい
つもコスプレなど
(区别于萝球部和A频道的)特征是,摇曳百合声优的曝光度很高
每隔一周就上一次nico生放送,到各地去办活动,在CM上办见面握手会,
而且主演声优都是以cosplay行头出场的等等

■↑俺はロウきゅーぶ!もAチャンネルも途中で切ってゆるゆりだけ好きな口
だが
下手糞声優どもが各地でイベントやら声優業以外をやってる事に腹が立つわw
虽然我萝球部和A频道都中途弃番了,唯独喜欢摇曳百合
但那几个拙劣的声优老是跑到各地去办活动什么的沉迷于声优本职工作以外
的事情,这点让我很不爽w


■2期あるだろうとは思っていたが想像以上に決まるの早かったな。
どんなに早くても年内は無いだろうと思ってたよ。
虽然我也想到会有第二季但消息公布的速度比想象中快很多啊。
本来还在想再怎么快也要到年后了吧。

■↑俺は普通に年内には二期決定あると思ってたけどなぁ。
人気が出た作品はその熱が冷める前に次の手(二期)打って繋ぎとめないと
新作アニメの話題に埋もれちゃったりするしさ。
人気が出たアニメとはいえ一期終了から二期放映まで2年なんて空白は空けら
れないかと。
我倒是很早就料到第二季决定的消息会在年内公布的。
有人气的作品要是不趁热打铁的话就很容易被新作动画铺天盖地的话题
给埋没掉。即使是有人气的动画第一季结束后隔个两年的空白期再放第
二季的话恐怕要追也追不回来了。


■決してオタではないと思っていた30台の自分が
思わず全巻揃えてしまった魔の作品か……
三十几岁的我自认为绝对不是宅
但这部作品却有让我手一滑买齐全卷的魔力……


■今更だが、ゆりをタイトルに入れてまでレズ釣りしなくてもいい作品だったなw
虽然现在才刚刚发觉,这其实是一部没有必要通过刻意把“百合”放在标题中钓百合控
来挤人气的好作品啊w


■覇権()は無理なのは分かってるからな
大爆死しなけりゃいいさ
第二季要称霸摆明是不可能的了
唯独希望不要大暴死就好了


■最近は2期で成功した作品をあまり見ないからどうかな。
まりほり?バカテス?イカ娘みたいにならなきゃいいが
最近真的很难看到第二季做成功的作品啊。
希望不要步玛莉亚狂热、笨蛋测验召唤兽和乌贼娘后尘就好

 

 

看来日本宅民普遍对“第二季”怨念很深啊。
个人倒没有觉得乌贼娘、笨蛋和Working的第二季在总体上有什么滑坡,都看得很欢乐。

最后祝愿阿卡林第二季能被存在感之神稍微眷顾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