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色天空

暂时只更新《香菜物语》

 
 
 

日志

 
 

银魂时隔一年回归 观众期待不减  

2011-04-20 22:1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白银之手同学的建议,久等了~
本文的评论部分主要是对“两年后篇”的一些吐槽和评论。
为了便于阅读作了初步的分类整理,未完全按照评论源和评论时间来排序。

 

 

さまざまなブラックジョークやパロディーで人気を集め、惜しまれながら
一度は終了を迎えた「銀魂」が、この4月から“再開”することになった。
以各式各样的黑色幽默和恶搞博得巨大人气的动画《银魂》曾在一片惋惜声中
迎来完结,而从今年四月起,它将重新踏上征程。



原作は、空知英秋さん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に連載中のSF時
代劇マンガ。 江戸時代の末期、「天人(あまんと)」と呼ばれる異星人が
襲来し、 地球人との「攘夷戦争」を経て、天人に開国した架空の日本。その
江戸のかぶき町で、
万事屋(よろずや)を営む風変わりな侍?坂田銀時は、剣術道場の跡取りで
ある志村新八 と出会う。そして銀時の万事屋には、戦闘種族?夜兎族の少女で
ある神楽も転がり込み、 ありとあらゆる厄介ごとにかかわるのだった……。
该作品的原作是空知英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科幻时代剧
漫画。
江户时代末期,名为“天人”的外星人袭来,经过了和地球人的“攘夷战争”后,
故事就发生在这个由天人开国的架空日本。在江户的歌舞伎町,经营着万事屋、
个性特立独行的武士坂田银时,和身为剑术道场后裔的志村新八相遇了。然后银时
的万事屋中又闯入了战斗种族夜兔族的少女神乐,麻烦事儿也尽数找上门来了……



見どころは、攘夷戦争の生き残りで、一見ひょうひょうとしながらも侍魂を持つ
銀時の周りに集まる人々の多彩で奥深い人間ドラマ。万事屋の内輪でのコントや、
過激でマニアックなパロディーから、時として江戸の治安を守る「真選組」と
攘夷志士たちとのスケールの大きな抗争劇もあり、何でもありの世界観が魅力だ。
坂田銀時は「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のキョンの杉田智和さん、
志村新八は「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のウッソ?エヴィンの阪口大助さん、
神楽は「鋼の錬金術師」のアルや「ゼロの使い魔」のルイズの釘宮理恵さんと
おなじみのメンバー。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は「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などの
サンライズが手がける。
本作的看点在于,从攘夷战争中幸存、乍一看吊儿郎当内心却怀有一颗武士之魂的
银时和身边各色人等创造出的多彩而深邃的人情冷暖剧。从发生在万事屋内部的诙谐
短剧、过激而狂热的恶搞,到维护江户治安的“真选组”和攘夷志士等群派之间爆发
的恢弘抗争剧情,包容万象的世界观是本作的魅力所在。
配演坂田银时的是《凉宫春日的忧郁》中阿虚的声优杉田智和,志村新八的声优阪口
大助曾为《机动战士高达V》的胡索·艾宾献声,而神乐则由《钢之炼金术师》的艾
尔和《零之使魔》的路易斯等角色的声优钉宫理惠出演,还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声优出阵。
动画的制作方是一手打造《机动战士高达》的SunRise公司。

















■やっぱり銀魂安定して面白いわ
原作読む気にはならんけど
还是银魂让人看着安心又很有趣啊
虽说没有意向去读原作



■16:9になったのが一番の驚きだ
最让我吃惊的还是画面变成16:9了



■俺のアームストロングサイクロンジェットアームストロング砲を
使う時が来たのか?
终于到我的阿姆斯特朗气旋喷射阿姆斯特朗炮出场的时候了吗?



■サルを飼う話とか 中の人たちセリフが大変そうだ??
早く見たいーー!
到养猴子的故事那里 声优们念台词应该会很辛苦啊…
好想快点看到~~!



■ヤムチャネタ吹いたwww
在雅木茶NETA那里喷了www



■予想出来てた回だったけど、予想以上に神楽がエロかったw
这集做得比我预想中好,神乐也比我预想中更H了w



■OPがFFの戦闘曲みたいだったな
OP听起来很像FF的战斗曲



■最近のアニメで唯一楽しみにしてたのが銀魂だったから
再開するって決まって速攻で予約録画してしまった
最近的动画中我唯一期待的就是银魂了
当听到恢复播出的消息之后我第一时间就去预约录像了



■やっぱり新八のつっこみはいいな
新八的吐槽还是很给力啊



■笑えました

ただ、みんな成長???というか変わりすぎて、本当にあれでやっていくの??
そんなわけないよね??って感じです。
4人もイボさんはダメだろうw

どーやって普通に戻るのか楽しみです。
看得很欢乐

只是,大家都长大了……应该说是变了太多了,以后真的就用这个设定来继续了吗??
不可能的对吧??
攘夷四人组都成疣了明显不行的吧w

很期待究竟会如何变回日常状态。



■?まじドラゴンボール
?神楽、美しく可愛い
?新八の突っ込みが相変わらず面白い
?さ、さだはる!?ちっちゃ!
?たま、もう名前がイボだけww
?お妙さん、ゴリラ、おめでとう!幸せに!
?久兵衛めっちゃ可愛い!でも工事してしまったんだね!
?そして最後にヅラ、とったどーーー!!!!!!!!!!

みたいな感じでしたwwとにかく相変わらず面白いww
给我印象深的是:

?龙珠NETA
?神乐,好美好可爱
?新八的吐槽依旧很有意思
?定,定春你怎么了!?好小!
?小玉,已经连名字都整个变成疣了ww
?阿妙,猩猩,恭喜!祝你们幸福!
?久兵卫可爱得一塌糊涂啊!但已经在身上动过工了呢!
?然后是最后的假发,好惊艳~~~!!!!!!!!!

总之还是依然很好看ww



■原作だと二週間の間に二年なのに一年の間に二年になったから
いまいち取り残され感が薄い…
原作的情况是用两个星期度过了两年,现在变成隔一年穿越了两年了啊
总有种残羹冷饭的感觉……


■二年間設定削っても良かったな

八「一年しか経ってないのに!」
銀「一年もあったらそりゃ変わるよ、お前一年間何もしてなかったのか?」

で、十分繋がる
的确如果把这两年的设定砍掉就好多了啊

新八:“明明就只过了一年!”
银时:“有一年就足够发生变化了哟,难不成这一年间你啥都没干吗?”

这样也完全衔接得很自然


■↑ジャボンティ諸島の為の2年だからな~

新八のマッド~のくだり何回見ても笑えるw
阪口さんスキルアップしてないか?w元々上手いけど
话说这个2年是专为(海贼王)香波地群岛剧情才设定的呀~

新八抓狂的那段看几遍都很好笑w
是阪口的演技又上了一个台阶吗?w虽说他原本就很擅长这方面


■単行本からして、そうだったけど
アニメで?二年後に、ジャボンディ諸島で!!?

本家ワンピより先にやっちゃっていいのかw
銀魂は単行本刊行ペースが早いがゆえの弊害なり

ガキんちょが?ワンピは銀魂のパクり?とか……
ねーか
从单行本上来看是这样的
动画中“我们两年后在香波地群岛见!!”

比本家OnePiece叫在前面真的没问题吗w
银魂单行本的发刊步速快也有相应的弊害

那些小鬼会叫嚣“One Piece山寨银魂”什么的吗……


■まあワンピースの場合は、アニメ視聴者より原作読者の方が多そうだから
大丈夫でしょ
嘛,One Piece的原作读者比看动画版的多所以没问题的吧



■一話目からぶっ飛ばしすぎだろwwwwwwwwwwwwwwwwwww
さすが銀魂wwwwwwwww
从第一话开始剧情就跑得一骑绝尘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愧是银魂wwwwwwwwwwwwww



■毎週楽しみなものがあるっていいことだよ。
アニメだろうがなんだろうが。

震災後、お先真っ暗すぎて、生きる希望も持てないし。
每个星期都能有期待的东西真是太好了呀。
不管是动画还是其他什么的。

地震后,眼前一度都是一片晦暗,连活下去的希望都快丧失了。



■段ボールの神様フルで聞きたいw
年賀状もバレンタインも面白かったから来週も楽しみ
好想听《瓦楞箱之神》的完整版w
贺年卡篇和情人节篇也很有意思,期待下周了


■マダオのダンボールの歌、無駄に長い
バックでずっと流してるしw
MADAO的瓦楞箱之歌,长得很无谓
还作为BGM一直放了好久w


■みんなダンボールの神様の着うたダウンロードしたか?
大家都把《瓦楞箱之神》下载到手机里了吗?


■新八が「グッズも出ない人気も出ない」って言ってる一方、
マダオはさりげなくキャラソン出してたかw
新八在那里抱怨“连周边都没出,人气也不涨”的之时,
MADAO却已经悄无声息把角色歌都弄出来了吗w


■ダンボールの神様ダウンロードできないorz
エラーが出るってことは対応機種じゃないってことだよね?
我下不了《瓦楞箱之神》orz
报错的原因是不是机种不对应的关系呢?



■沖田がルルーシュみたいだったwww
冲田俨然一个活脱脱的鲁路修啊www



■この回最高すぎだゴリと九ちゃんの病みっぷりが半端ないwww
あと沖田のカイザーキャラがツボったwww
这一集做得实在无与伦比了,猩猩和九酱那种病态真不是盖的www
还有我完全迷上冲田的皇帝角色了www



■大人沖田は一瞬声優変わったのかと思ったわ
刚看到成人冲田的一瞬间还以为声优换人了呢



■新八のセリフ
「姉上がビッチに…」が「姉上がピンチに…」に変わっていた?
有人注意到新八的台词中:
“姐姐已经变成bitch了…”变成“姐姐已经陷入危机了…”了吗?


■いや、ビッチって言ってたと思ったけど
不是吧,我记得说的就是bitch


■字幕ではピンチって書いてあったけど
阪口はあきらかにビッチって言ってた
字幕打出的是“危机”
但阪口明显说的是“bitch”



■神楽可愛くてたまらねえ
一緒に暮らしたい????
神乐真是可爱得不得了啊
好像和她一起住啊 呼呼


■くぎゅがおっぱいあるキャラやったの初めて見たw
还是第一次看到钉钉配有胸的角色w



■新八と土方がイボって展開が理解できんかったのだが

新八→より強いツッコミになりたいという向上心があったからイボに憑かれる。
   ツッコミのためにあえて2年置いていかれた振りをしてた。
土方→ボケたいという向上心でイボに憑かれてボケキャラになった

ってことでいいの?
我没理解新八和土方被疣附身后的设定,
是这个意思吗:

新八→因为有获得更强力的吐槽技能这一上进心被疣附体。
          为了练好吐槽荒废了2年时间。
土方→因为有想要天然呆的上进心而被疣附体然后变成天然呆角色了


■向上心そのままの姿に成長するとは言われてない
向上心にあるやつに取り付くとは言われたが
并没有说疣会和上进心本身长成一模一样
只是说会寄宿在有上进心的家伙身上


■向上心を吸って成長するイボ
九ちゃんがあんな感じになったのは
強い男になりたいという思いと
女の子になりたいという思いが
せめぎあった結果なのかなと考えられるんだが
ヅラはどうしてああなった
しかもちょっと可愛いし
依靠吸取上进心来成长的疣
九酱会变成那样的原因是她想要成为强大的男生和想成为女生的想法纠结后的结果,
这个还可以理解,但是假发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了,而且还稍微有点可爱了



■神楽ってやっぱりヒロインだけあるな
この可愛さは異常だろ
それに比べてお妙酷過ぎるww弟にビッチ扱いされるとかwww
神乐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女主角啊
这种可爱度破表了啊
和她相比阿妙就太难堪了ww竟然还被亲弟弟当成bitch www


■神楽だけイボのままで…いや、なんでもない
ところでマダオに向上心があったのが驚きだな
希望只有神乐永远就保持疣的……不,我什么都没说
话说MADAO身上竟然存在上进心这种东西真令人吃惊啊




■先週がよかっただけに今週はなんかノリ悪かったわ
ところどころは面白いし神楽は可愛いんだけど
まあ先週は1年ぶりの再開でテンションあがってたのもあるが
上周很好看,但本周这集的感觉就有些差强人意了
虽然有些地方还是很有意思的,神乐也很可爱
可能跟上周时隔一年的重逢,情绪亢奋有关系吧




■    マダオの歌をちゃんと作ってるのに笑ったw
竟然把MADAO的歌给那么认真地做出来了很有喜感w



■    大人神楽が人気なのもわかるけど、やっぱ神楽は
ソファーごろ寝してハナクソ穿りながら「居留守ですよぉ~」って
やってるほうが可愛い
虽说大人版神乐很有人气是不难理解的,但果然还是那个横躺在沙发上挖着
鼻屎对着响着门铃的大门叫到“没人在家哦~”的神乐才更可爱


■    ↑同意
神楽さんも可愛いけど、
いつもの神楽がいとおしい
同意
虽然这个神乐很可爱
但通常的那个神乐更讨人喜爱



■    イボ崎の声ちょっと迫力に欠ける気が…
话说疣崎的声音稍欠魄力……


■    山崎の声がすげえオカマっぽくて気持ち悪かった
中の人がカマって本当なんだな
山崎的声音有强烈的人妖感听着别扭
传说配音的是个人妖这难道是真的



■    俺もイボに頼って童貞卒業したいわ
でもこの場合イボが童貞卒業することになるから
俺はどうなるんだ?イボ童貞?
看得我也想拜托疣来让我从童贞毕业啊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不是我而是疣从童贞毕业的话
我会怎么样呢?你说呢疣童贞?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