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色天空

暂时只更新《香菜物语》

 
 
 

日志

 
 

轻音剧场版将以英国为舞台  

2011-08-17 15:47: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あらすじ

卒業を控えた軽音部3年生 唯、澪、律、紬の4人は、いつもどおり部室
でお茶したり、 バンドの方向性を話し合ったり?とゆるやかな時間を送って
いた。
そんなある日、教室で同級生たちが「卒業旅行」を企画していることを知り、
唯たちも卒業旅行に行こうということになる。
そのことを聞いた梓も参加することになり、各自、候補地の希望を出す中、
くじ引きの 結果「ロンドン」へ行くことに決定!

ガイドブック等旅行の準備をしながら、各自、ロンドンへの思いをはせる。

剧情概要


临近毕业,轻音部高三学生小唯、小澪、小律和小紬四人还是一如往常悠闲地在
活动室喝喝茶,谈谈乐队发展方向的问题(?)。
就在这样的某天,发现同年级同学们在教室策划着毕业旅行事宜的小唯她们也决
定要办自己的毕业旅行。小梓听说后也决定要参加,各自提名着候补目的地,最
后通过抽签决定了去“伦敦”!
准备着导游手册等旅行用品的她们,思绪早已飞往遥远的伦敦。

轻音剧场版将以英国为舞台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备用

↑官网截图
 

 

 


■聖地化決定
伦敦圣地化决定

 

■そして暴動に巻き込まれるのか
然后就被卷入暴动中吗

 

■暴動に巻き込まれる軽音部
被卷入暴动中的轻音部

 

■最後はけいおんメンバーの演奏に暴徒が感動して大団円
结局是轻音部成员的演奏感化了暴徒然后大团圆

 

■福島ら辺を舞台にすれば聖地化してまた観光客で潤うお(´?ω?`)
如果能把福岛周边设定为舞台然后圣地化的话这些地方也能受到观光客的惠泽了(´?ω?`)

 

■高校の卒業旅行でイギリスって
結局、紬が金出すんだろーなw
高中的毕业旅行竟然是去英国什么的
最后钱还是小紬出的吧w

 

■実際には行かないと予想
我预想实际上是没去成

 

■もう時代はゆるゆりに移り変わってるのに安穏な???
时代的指针都已经转向摇曳百合了这里还那么淡定……

■↑あずまんが

らき☆すた

けいおん!

Aチャンネル

ゆるゆり

という流れか?
なんか段々劣化しているような???。
你说的时代的指针是不是这么转的:

阿兹漫画大王→幸运星→轻音!→A频道→摇曳百合

有种越来越劣化的感觉……

 

■よく高校生の卒業旅行でロンドンとかいけるな
まさかムギに全額出してもらうのかな?だったら流石に引くわ…
真亏高中生都能到伦敦去毕业旅行啊
不会是让小紬帮所有人买单了吧?有点牵强啊……

■↑唯の家も相当デカイし、ムギが極端に金持ちなだけであいつら全員金持ちなんじゃね?
小唯家也相当宽敞,小紬这位富得流油的就更不提了她们全部都是有钱人吧?

■↑澪も高校生にしてはPCだの高級ヘッドホンだの持ってるし、
梓の家もリビングからして金持ちくさい。
律んちは中流っぽかったけど、リビングを掘りごたつにリフォーム?できる程度に
余裕のある家庭なんだろう。
说起来身为高中生的小澪笔记本和高级耳机在手,
小梓的家从客厅来看就不会缺钱。
小律家虽然看起来像中层阶级,但也达到了有钱在客厅整建固定脚炉的程度的家庭了。

 

■暴徒と軍の激突を歌で抑える一大アクション巨編ときいて
我听说会做成用歌声来抑止暴徒和军方的冲突的史诗动作巨片的

 

■誰も喜ばない映画か
なんかもう強引にアビーロードとか出して
「西暦20XX年 HTTはビートルズを超えた」とか言うんだろw
到处不讨好的电影吗
总有种会把披头士乐队给强扯出来
说出“西历20XX年HTT超越了披头士”这种话的感觉啊w

■↑まあ、賭けてもいいが、ポスターなんかのイラストは
ビートルズのあの有名なジャケットのパクリだろうなw
和你打赌吧,海报上的插图必定会是披头士那张著名唱片封面的山寨w

 

■「けいおん売れたから京アニ社員旅行はパーっとイギリスに行こう
 ついでに映画の舞台をイギリスにして経費で落とそう」
とかやったに違いない。

部室の中だけで終わるとかの方がけいおんらしいだろ何だよイギリスってふざけてんのか
一定发生了这样的情况:“轻音热销的话下次我们京阿尼的社员旅行就果断去英国吧
顺便把电影的舞台给设定在英国然后经费也就很轻松就批下来了”。
在社团室聊聊天就结束才符合轻音的风格吧,干什么搞个英国出来啊莫名其妙

 

■普通のアニメだと
ロンドンに行ってなんか巻き込まれて
ライブやってイギリス人と仲直りよかったよかったってなりそうだけど、
こいつらマジで1時間くらい旅行プラン立てるシーンで
残り時間もロンドン観光して帰ってきそうだからなあ。
如果是一般的动画的话应该是是去了伦敦被卷入事件中然后举办演唱会才和
英国人和好这种皆大欢喜的剧情,但这些家伙真会做得出花个一小时来讨论
旅行计划,然后余下的时间就以去伦敦观光一下然后回来了而告终。

 

■略奪に参加してヒャッハーなHTTか。
汚物は消毒だ~とか言いながら火炎放射器で倉庫燃やしたりするんだろうなw
参与掠夺、无法无天的HTT吗。
会边说着“消毒赃物的时间到了”边用火焰喷射器引燃仓库的吧w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が本場のティータイムになるわけか
也就是说放课后茶会终于能来一次真正的tea time了吗

 

■修学旅行編にあずにゃんが付いてくるだけか
もちろんお留守番みたいに、憂と純がメインの話はあるんだよね?
相当于休学旅行篇再捎上只阿梓喵一起去吗
当然还会像留守看家的那两集那样有小忧和小纯当唱主角的部分吧?

 

■必要悪の教会とか出てきて
イギリス清教とローマ正教のゴタゴタに巻き込まれて
唯のうんたんパンチでサクッと解決ですね

わかります
必要之恶教会突然现身
一行人被卷入英国清教和罗马正教的争斗之中
最后小唯用呜嘡拳轻松解决了吧

我懂的

 

■ムギは英国にいてもあんま違和感ないなw
小紬去英国几乎就没有违和感呢w

 

■紬「今まで黙っていたけど私MI6の工作員だったの」
律「いや、奇遇だなー」
澪「え、律も?」
唯「じつわ私も…」
梓「なってこったい」
小紬:“有件事我一直缄口不提,其实我是英国情报局的特务”
小律:“哎呀,这不是同志吗~”
小澪:“诶,小律也是……”
小唯:“其实我也是……”
小梓:“神马情况”

 

■とりあえず脇役ファン涙目か
总之配角的Fans们该去擦眼泪了么

 

■唯「ねえムギちゃん、イギリス政府の無策な多文化共存政策と移民政策の破綻
が暴動の要因なのかな?」
小唯:“我说小紬啊,英国政府无谋的多文化共存政策和移民政策的失败是这
次暴动的要因吧?”

 

■さすがにロンドンまではアニオタも侵略しにいけないだろ
动画宅再怎么着都侵略不到伦敦的吧

 

■イギリス旅行にギー太を持ってきてしまった唯。
空港のチェックインカウンターでなにやら揉めている様子。
そこへムギが顔を出すと、グラハンが直立不動体勢に。

紬「唯ちゃんのギター、無料で預かってくれるって。貴重品扱いで」
. 「みんな、ビジネスクラスの席にしてもらったから」
唯「ムギちゃん、何やったの?」
紬「実はこの航空会社、ウチの系列の会社で??????」
话说小唯一不小心就把吉太捎上一起去旅行了
在候机厅的安检处似乎发生了什么争执。
这时小紬探出了头,地勤人员都僵成直立不动的姿势。

小紬:“听说能免费以贵重品来帮我们寄存小唯的吉他”
“还给我们大家安排了商务舱的位子”
小唯:“小紬,这是怎么回事?”
小紬:“实际上这家航空公司,是和我家的一个系统的公司……”

 ■↑澪「なあ、ムギ…この飛行機、乗客が私たちだけみたいなんだけど…」
紬「うふふふ」
小澪:“我说啊小紬……这架飞机,乘客好像只有我们几个……”
小紬:“呜呒呒呒”(笑而不语)

 

■あらすじを見ると、楽器を持つシーンが出てこないような気がするんだけど…
看这个简介,感觉不会有拿乐器的镜头出现了……

 

■韓国だったらどうしようかと思ってたよ
我还在庆幸还好目的地不是韩国呢

■↑関係者
「なるほど、韓国という手があったか!韓流ブームにも乗れるしメシウマw
よし、いまから変更しよう」
内部人士:“原来如此,还有韩国这条路啊!还能顺风搭上韩流真是令人振奋w
好,那么现在就变更一下吧”

 

■なあ、おまいら
本気で5人が英国まで行った物語りになると思ってんのか?
あのけいおんだぞ?

俺は行けないに30000ぺりかw
喂我说你们真的相信会讲一个五人一起去英国的故事吗?
别忘了可是那个轻音哦?
我赌不会去3万贝利w

 

■俺ユベントス在住なんだけど、
友達に「けいおんって知ってるかい?」って訊いたら「Who are you?」って言われたぞ。
盛り上がってるのは日本人だけ。天狗に乗りすぎ。
我现在住在尤文图斯,
某天问朋友:“你知道轻音吗?”得到的回答可是:“Who are you?”哦。
能为轻音狂热的只有日本人,某些人太得意忘形了。

 

■イギリスでアニメが大人気とかないから。
日本における韓流以下の存在
动漫在英国没啥人气的。
那地位连在日本的韩流都不如。

 

■あちゃー暴動で上品な英国の対外イメージが落ちたから、けいおんも不幸だなwww
(ノ▽`)因为暴动的原因英国高雅的对外形象也一落千丈,轻音也连带着一起杯具了啊www

 

■きっと英国紳士ならけいおんの素晴らしさを理解できるはず
そして第2のビートルズとして語り継がれ平和の象徴となりエリザベス女王陛下より爵位を賜れる
英国绅士的话应该定能理解轻音的美好
然后被传唱为披头士第二成为和平的象征,被伊利莎白女王殿下授予爵位

 

■暴動とけいおん!の見事なハーモニー
劇中の新曲は「立ち上がれ労働者階級!!支配者層を叩きつぶせ!!」
暴动和轻音!真是产生了完美的和谐感
剧中的新歌是《站起来劳动阶级!!砸烂统治阶级!!》

 

■対立して殴り合うキッズを前に泣きながらふわふわ時間を歌う唯
在互相敌视与斗殴的小毛孩前面哭着唱《轻飘飘时间》的小唯

 

■ロンドンは無いよなw
高校生なんだし、ソウルがリアリティあって良いのにな。
現地でKPOPの影響受けて新曲とかやれば大ヒット確定なのに
别去什么伦敦了吧w
都是高中生,还是去现实感强烈的首尔多好啊。
在当地受到KPOP的耳濡目染然后创作新歌的话大红大紫那是铁板钉钉的

 

■けいおんに深いモノ求めている人もいるんだね???
还会有人追求轻音中出现什么深刻的东西……

 

■トンちゃんの出番ないな残念
豚酱没有戏份真可惜

 

■?お茶の本場
?ロックの本場
だからイギリスなんだろうけど、

?憂ちゃんなし
?制服なし
?学校なし
?部室なし
?講堂なし
これで誰が喜ぶんだ?

トンちゃんとかいうあの亀がいないのだけは大歓迎だが。
因为英国是茶和摇滚的本家所以才会去的吧,
但是英国没有小忧、没有制服、没有学校、没有活动室、没有礼堂
没人期望看到这样的吧?
虽说没有那只叫豚酱的乌龟还是唯一令人欣慰的。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