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色天空

暂时只更新《香菜物语》

 
 
 

日志

 
 

未婚女性对宅物的抵触比三次元H物更甚  

2012-01-05 22:46: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秘蔵のエロDVDを彼女に叩き割られた」と編集部員が嘆いていた。自宅へ遊びに来た
彼女にコレクションが見つかり激ギレされたらしい。男からすれば、ささやかな楽しみ
くらい見逃してほしいものだが、果たして女子はその手の趣味嗜好をどこまで許してく
れるのだろうか? 実態を探るべく、未婚女子100人にアンケートを試みた。
まず「彼氏が持っていたらどう思うか」という問いに、過半数が「ほとんど気にならな
い」と答えたのが 『ヌードグラビア付きの週刊誌』『アイドルの水着写真集』『Hな雑
誌』『Hな漫画』『アダルトビデオ』。
「できればやめてほしいけど、少し(たまに)なら許せる」という回答を合わせると“許
す派”がどれも 70%を超えており、これらは許容範囲と考えてよさそうだ。
一方、「見つけたら許せないかも」「やめないと許さない」の回答が多かったのは 『萌
え系の漫画??アニメ』と『美少女フィギュア』。いずれも約半数の女子が嫌悪感を示し
ている。 (後略)
“秘藏的H碟被女友拗了”编辑部某人的悲鸣还历历在耳。貌似是被到自己家来玩的女友发现
了他的藏品然后暴走了。对于男人来说,总是希望女友能放过自己小小的乐趣,而对女孩子
来说对男友这方面的兴趣和嗜好的宽容度究竟能达到何种程度呢?为弄清实态,我们找了
100位未婚女孩进行了问卷调查。
首先是“若男友有这类东西你会怎么想”的问题,过半数的被调查者在“基本上不会在意”的选
项中勾选了“有果体图片的周刊杂志”“偶像的泳衣写真集”“H杂志”“H漫画”和“成人影碟”。将
这部分和勾选了“可能的话还是希望他放弃,但若只是稍微或是偶尔为之的话还能原谅”统算
,“容许派”超过了七成,可以认为这些都是在容忍范围内的。
不过,在“如果发现了可能不能原谅”“若他不放弃就不能原谅”项目中勾选较多的是“萌系动漫
”和“美少女手办”,两者都有约半数的女孩对其表现出了厌恶感。(后略)

 


■別に許されたくないです
本来也没打算求你们谅解的


■そんな女絶対に許さない
这样的女人才绝对叫人无法原谅呢


■フィギュアに嫉妬とは見苦しい
竟然会嫉妒手办什么的真是难堪


■ふー、抱き枕は書いてないな。セーフセーフw
幸好幸好,没有出现抱枕。我还是安全的w


■そもそも、そういう奴は3次に興味がない
说到底,会收藏这种东西的家伙都对3次元没兴趣的


■美少女フィギュア持ってる男に
オタクに理解の無い彼女ができるわけないだろ
持有美少女手办的男人是不可能交到无法理解宅向兴趣的女友的吧


■男でもそういうものを嫌う人はいるし
女子だからというより、単に趣向の問題のような~
也有男的讨厌这种东西的,不能仅框定在女孩范围内
我觉得这单纯只是兴趣取向的问题


■やっぱり、こなたが一番の嫁ってことか。
果然吧,最理想的妻子还是此方吧。


■彼女なんて一生作らない(作れない)からどうでもいいわい!
反正一辈子都不交(交不到)女友,这种事情怎样都好!


■ガンダムやロボフィギュア、特撮系は意外とセーフ
萌え豚ではなくて良かった
高达和机器人手办、还有特摄系的东西意外没问题嘛
不是萌豚还真好


■ねんどろいどは数に入らないよな?な?
ミクさんのは大丈夫だよな?
黏土没有中枪吧?是吧?
所以Miku是不要紧的吧?

■↑ねんどろいどミクさんは超安全牌だと思う。
うちの軽自動車に乗ってるミクさんは、他のぬいぐるみに紛れて、
後続車に満面の笑顔を振りまいてるよ。
我觉得黏土Miku是一张超安全牌。
坐在我家小汽车里的Miku混在其他布娃娃中,
总是对着后面的车子绽放着满脸的笑容哦。


■くやしかったら二次元より可愛くなって見せろ!
心有不甘的话就想办法变得比二次元更可爱试试啊!


■ねんどろいど系??きゅんきゃら??にいてんご系あのあたりも全部萌えフィギュアだぞ
しかし10年前に比べて寛容な女性がかなり増えたな
昔は8割以上が拒否じゃなかったっけ?
黏土系、一番赏和2.5头身手办这类可全部都算萌系手办哦
但是与10年前相比对萌系手办宽容的女性还是增加了不少啊
记得以前貌似八成以上都是持否定态度的说


■フィグマやねんどろのおかげもあって、非ヲタのフィギュアへの敷居は
今後益々下がってくると思われ。
例えば「私はヲタ」を標榜するアイドルが増えてきたのもその兆候なのだ。
今後は非ヲタは乗り遅れまいと益々焦ってニワカヲタになりたがるぞ。
身の回りの人間がそんな態度を見せ始めたら心の中で笑ってやればいい。
常識は、くつがえすためにあるのだ!!
托figma和黏土之福,请相信今后非宅对手办的准入门槛会越来越低的。
以“我是宅我自豪”来标榜自己的偶像增多正是其征兆之一。
今后很多非宅会为自己赶不上车越发焦躁而相继成为伪宅。
当你发现自己身边的人开始显露出这种迹象的时候心里笑笑就好。
所谓常识,都是为了被颠覆而存在的!!


■何人か付き合ったリアル女よりねんどろいどの方が和むわ。
給料は彼女や嫁に費やすよりミクさまに費やしたい30男なり。
比起已经和不知多少人交往过的三次元女还是粘土更加让人安心呢。
这是来自一个与其把工资给老婆更愿意让Miku花的而立之年男人的心声。


■逆に許す女多いことに驚きなんだがw
我倒反而对能原谅的女性的数量之多感到震惊呢w


■ガソダムとかは問題ないのか?
鉄道模型とかも?
カネがかかるのにw
高达什么的没有问题吗?
还有铁路模型什么呢?
这些明明也很烧钱的w


■そもそもオタ趣味を持った女としか付き合わないから、こんなの気にしたことがない
说到底我们只会跟有宅向兴趣的女人交往,所以其他人怎么想无所谓


■男だって、彼女がBL本を山ほど持ってたら嫌だし、お互い様だな。
男的不也是不喜欢女朋友有一堆一堆的BL书么,彼此彼此啊。


■エロゲがセーフなら別にかまわない
只要H游戏没问题的话别的也都无所谓了


■お前らだって彼女の部屋が韓流グッズで埋め尽くされてたら嫌だろw
你们这帮家伙也不喜欢女朋友的房间都是铺天盖地的韩流周边吧w


■うちの奥はミクさんいっぱい集めてますが…。
我夫人倒收集了一堆Miku的说……。


■まあよく考えたら、20超えた女の部屋にSMAPとか東方神起のポスター貼ってたらドン引きするが
それと同じような感じなんだろうな。
也是啊仔细想想的话,如果过了20岁的女人的房间里还贴着SMAP或者东方神起的海报的话你们也会退避三舍的吧
反过来女性也是相同的感受吧。


■彼女ちゃん紹介するよ。
これが絶対に浮気しないで俺のことを一生愛してくれる人(フィギュア)だよ
给大家介绍我的小心肝哦~
这位就是绝对不会背叛我、用一辈子来爱我的人(手办)哦


■エロゲはセーフですか?
by30童貞より
这里是来自一个三十岁童贞的提问:
请问H游戏没问题吗?

■↑エロゲとかはどうでもいいから30にもなって童貞ってのはなんとかしようぜ
結婚前提とか考えてるんでしょ?
最初は友達で気があったら結婚考えるくらいの軽さで付き合ってもいいと思うぜ
先不管什么H游戏了,都到30岁还是童贞你真的该做些什么了
还是想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吧?
最初和人家从朋友开始,如果有意思的话再考虑结婚这种程度地尝试交往看看吧

■↑↑そうだな、まず童貞を何とかしろ
童貞でエロゲ好きは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が
リア充でエロゲ好きは許される
まあ、リア充になればエロゲや漫画アニメより面白い事がたくさんあるから
自然と卒業しちゃうんだけどな
楼上说的有道理啊,先对你的童贞想想办法吧
童贞的H游戏玩家什么都不是
但成为人生赢家的H游戏玩家就没人说三道四了
虽然说成为人生赢家之后你就会发现有很多比H游戏和动漫给有意思的东西


■やべ、このあいだあずにゃんのフィギュア買っちまったw
糟糕了,我刚入手阿梓喵的手办怎么办w


■ちょっと思ったんだけど、こういう事を言われたからって
「女だってBLとかホモ漫画とか集めてる奴はキモイだろ」
とか言い返すのは、あまりにも幼稚で”男”としての器が小さすぎて
オタクか否か以前の問題になると思う
女は愚かで保護を求める生物なんだから、男はどっしり構えようぜ?
オタクでも女にモテるオタクはいるんだし
そうすれば、こういう女にいちいち腹を立てなくて済む
我稍微想了一下,因为这件事情被戳中了
于是就马上用“收藏BL和基情漫画的女人不也很恶心吗”来反驳的男人
是不是过于幼稚而且太缺乏作为男人的度量了呢?
这已经是讨论是不是宅之前的问题了
所谓女人就是一种愚蠢的渴望保护得生物,男人就让着她们一点又何妨?
即使是宅也有很受欢迎的宅
退一步想,就不会为了那种女的而动不动就生闷气了


■俺の彼氏オタクだけど
可愛いから許す
虽然老子的男朋友是宅
但看在他还算可爱的份上就原谅他了


■二次元を嫌悪している彼女と付き合うなら起こり得る問題だろうけど。
男の立場なら、二次元が大切なら彼女と別れる、彼女が大事なら二次元を諦める。
結局両者価値観の問題なので、外野がとやかくいうことではない。
这的确是和鄙夷二次元的女友交往过程中很容易发生的问题。
站在男人的立场上,如果觉得二次元更重要的话就和女友分手,
更珍视女友的话就从二次元毕业。
说到底就是一个价值观二选一问题,不值得无谓地纠结。


■残りの半数が受け入れてくれるなら十分だ
有剩下的一半能接受就已经满足了


■萌える英単語もえたん(本)はセーフだよね
那个我有一本萌英语单词本一定没问题的吧


■そういえば
正月に親戚が家にくるからフィギュアどうしよう。。。
一時的にダンボールに入れておくか面倒くせぇからそのまま飾っておくか......
话说正月里亲戚来我家玩的时候手办该如何处理...
暂时先装到瓦楞箱里去吗,太麻烦了,果然索性就这么光明正大地放着吧……


■美少女フィギュアなんて20ぐらいしかないからセーフだな
美少女手办什么的我也就只有区区20个左右所以完全没有压力啊


■友達の嫁さんはオタじゃないがフィギュアとか許してくれてるよ、そういう人もいるから大丈夫だろ
まぁ俺には縁のない話だが
我朋友的妻子虽不是宅却允许朋友收藏手办,还是有这种通情达理的在的所有没啥担心的吧
虽说跟我没啥关系


■絶対に勝つ見込みの無いものに対する恐怖でしょうなqqq
这可以看成女人对绝对无望战胜的东西产生的恐惧情绪吗


■子どもだろうが人形だろうが自分以外の「女」を排除しようとするのが女
不管是孩子还是人偶只要是自己以外的♀都想排除在外的就是女人


■どうせオタクじゃない女と付き合う気はないから互いに不干渉で行きましょうよ
反正也没兴趣跟不是宅女的女人交往的所以我们就井水不犯河水吧


■家族で街に出てるときも、
「ちょっとエロゲ買ってくる」
と宣言して10分程度行方をくらます俺は少数派?
「俺は二次元にしか浮気しない」と嫁には言っている。
嫁は理解してくれてると思うが、娘が育ったらどうするか考えると頭がイタいな。
和家人一起出去逛街的时候也能若无其事地宣言
“我去买个H游戏就回来”后消失十分钟的我难道是少数派?
跟妻子说过:“我只会在二次元花心”。
我觉得妻子也能理解我,不过之后女儿生下来的话该如何是好是让我头疼的问题。


■嫁は2次元美少女好きだが
俺が二次元美少女キャラに対して「かわいい」とか言うと怒る。
我妻子也喜欢二次元的美少女
不过换作我对二次元美少女角色说一句“好可爱”她就跟我闹。


■三次の彼女が俺にべったりなので許すとか許さないとかいう話なんて出てこない
お互い、人のプライベートに過剰に干渉する奴はクズっていう価値観だしな
三次元的女友对我是粘得不得了的,所以根本就没有原谅不原谅的问题存在
对别人的私人问题过分干涉的家伙价值观都是垃圾


■恋愛や恋人は普通の人間なら普通に手に入るものだが、
コミュ障や引き篭もりという普通じゃない自分が手に入れることが出来ないと判っている。
だが自身の劣等感を認めるよりも、取れない葡萄は酸っぱい葡萄だと言い聞かせて逃げる。
恋爱也好恋人也罢都是普通人正常就能拥有的事物,
可是对于有交流障碍的家里蹲的我这种非普通人的人来说,对得不到这些已有自知之明。
虽然如此,但还是会在坦率承认自己的自卑感之前先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来逃避现实。

■↑そんなのは結婚が当たり前だった時代の話だな、数十年前のこと。
今は敢えて付き合わない奴も増えてるしね、男女ともに。
お前さんの論理だと非婚??晩婚化の増加や少子化の原因はコミュ障や引きこもりが増えたせいに
なってしまうわけだがそんなわけねーべww
単に価値観が変わってきただけのこと。
你说的是结婚还是理所应当时代的话题,已经是数十年前的东西了。
现在不管男女,主观上不愿交往的家伙增多了呢。
按照你的理论的话不结婚和晚婚化恶化的原因就变成交流障碍和家里蹲的错了
不过现实根本不是那样的吧ww



■美少女フィギュアは許されないのな…
そう言う女だって、小さい頃はリカちゃん人形やジェニー人形で遊んだくせにさ
あれだって美少女フィギュアみたいなものだろ?
美少女手办就无法原谅了吗……
这么说的女人小时候明明也一定玩过丽佳娃娃和珍妮人偶的
那不也就是类似美少女手办的东西吗?


■今は深夜アニメで大量に萌えアニメやってる上に録画機器の発達もあって
萌えアニメ好きな女の子も増えたからな
作品選べばokてひとも多いじゃないか?けいおんとか
现在深夜动画中有大量都是萌动画,加上录像机器的发达
喜欢萌动画的女孩子也增加了
进入接受范围的作品也增多了吧?比如说轻音什么的

■↑*ただしイケメンに限る
これを忘れているぞ。
麻生元首相がローゼン見てても問題ないが、俺たちが見てたら「???!」」だw
※仅限帅哥
这句可别忘了哦。
明明麻生前首相看蔷薇少女都没问题的,到我们看了却被鄙视了w


■結婚する前からオタ趣味全開、フィギュアやBDも買ってた。
家を建てた時も自分の部屋にフィギュアやプラモを飾る専用棚作った。
自分の嫁は10000人に1人もいないケースだとは自分でもわかっているし
離婚したら二度と結婚出来ないことも認識してる。
もう十年経つけど天に感謝するべきなんだろうな…
我在结婚之前就已经宅系兴趣马力全开,也买了很多手办和BD。
在造我们新家的时候还特意在我的房间里做了专门陈列手办和模型的橱柜。
深知像我妻子这样的情况是万人中也找不出一位的,一旦离婚就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虽然已经过去了十年不过我还是应该感谢上天的恩赐啊……


■こういうのよく聞くけど
じゃあ女で美少女フィギュア集めてるのはどうなの
男は引くの?
这种事情还是经常听到的
那么我想问个问题,如果见到有喜欢收集美少女手办的女人
你们会作何反应?男人会退缩吗?

■↑良いんじゃない?整理整頓して費用や保管の問題を自分で管理出来る範囲なら
不是很好吗?只要自己收拾整理好,费用和保管都自己亲手来做的话


 


题外话:对于年末惯例的动新年终榜单评论由于对面评论数量不给力暂时再养一段时间,
到春节期间再集中更新,望大家见谅m(_ _)m
若春节期间更新不完就果断辞职继续更新了w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