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色天空

暂时只更新《香菜物语》

 
 
 

日志

 
 

LB将由JC动画化 群众呼声“我们需要京阿尼”  

2012-04-15 20:0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这篇文章应该是上周就发了,拖到现在抱歉...

 

TVアニメ『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の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会社が『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のJ.C.STAFFになることが判明した。アニメ誌早売り情報。
また、監督は『キルミーベイベー』の山川吉樹さん。
シリーズ構成は『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しゅごキャラ!』の島田満さん。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は『たまゆら』『妖狐×僕SS』の飯塚晴子さん。
根据提前发售的某动画杂志的消息,TV动画《Little Busters!》的制作公司已确认是制作
了《在彼夏等待》、《爱杀宝贝》的J.C.STAFF。
另外在制作阵容方面,监督(导演)由执导《爱杀宝贝》的山川吉树挂帅,系列构成(总
编剧)由参与过《宝石宠物 Twinkle☆》与《守护甜心》的岛田满担任,人设饭冢晴子参
与过《玉响》、《妖狐×仆SS》等作品。

LB将由JC动画化 群众呼声“我们需要京阿尼”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备用←最早刊登了麻枝准、樋上和折户等原作主创人员访谈的杂志。2500日元好贵> <






■狂兄じゃないのか。
原来不是京哥来做吗。


■うわああ、最悪の島田満か
原作グタグタにするぞ
呜哇哇,竟然是最糟糕的岛田满吗
原作要被糟蹋得支离破碎啦


■リトバス終了のお知らせ
这是来跟大家通报“LB已经完蛋了”


■???
京アニじゃない鍵アニメなんて見る気が半減だが
JCでは更に倍だ。
玩完儿了
Key动画化不经京阿尼之手的话兴趣已经减半了,
交到JC手上的话还要加倍打折扣。


■キャスト変更はあると思ったがな
そこが不思議
本来以为声优这边会有变动
这点上不可思议


■俺等は別にリトバスが見たいわけじゃなくて、京アニのKey作品が見たいんだよ???
何でそこ分かってくれないの???
其实我们想看的并不是什么LB,而是由京阿尼操刀的Key社作品啊……
为什么就有人无法领悟到这点呢……


■えー
P.A worksだろここは
诶~这里应该让P.A.works出马吧


■PAのキャラ塗り綺麗なのに何故だ???
PA在人物上色方面明明很漂亮的为什么……


■監督が桜美かつしだったら役満だったのにw
如果监督是樱美胜司的话阵容就真的圆满了w
[注:樱美胜司曾作为监督动画化了《月姬》《无法逃离的背叛》和《神的记事本》等。]


■なぜ島田満が深夜アニメなんてやっているんだよ
子供向けアニメばかりの人なのに
为什么岛田满会去做深夜档动画啊
这个人做的基本上都是少儿向动画吧


■東映→京アニの流れをJC→京アニで再現するための布石
这盘棋只是将“东映→京阿尼”这个流程以“JC→京阿尼”重演而已


■よりにもよってJ.C,かよ
偏偏还真就让J.C.来做了呀


■冗談抜きで茶番になりそうな予感
有种会变成肥皂剧的预感,不开玩笑


■会社で認知されているのは虎ドラくらい?
这个公司被大家熟知的作品也就只有虎与龙了吗?


■誰かJCで歓迎のコメントしないのかよw
怎么不来个人跟JC致欢迎词啊w

■↑お前は歓迎できるの?
扪心自问你欢迎得起来吗?

■↑う~んw
禁書とらドラやってた頃のJCなら??━━━━(???)━━━━!!なのに
今だったら(??ω?`)
唔w
如果换做刚做了禁书和虎与龙那个时期的JC的话大家都会手舞足蹈的吧
不过现在的话(??ω?`)


■総批判の中で幕を開けたら評価が引っくり返った作品ってある?
有过在一片批评声中拉开帷幕然后实现惊天大逆转的作品吗?


■JCはあの夏が良かったからオリジナル作っててくれよ
JC的《在彼夏等待》还是很不错的,还是坚持做原创吧

■↑あの夏よかったか?
まあ仮に良かったとしても監督が???な???
原来《在彼夏等待》算很好的吗?
就算那部的确很好不过看看这边监督的大名……你懂的……


■御愁傷様と言いにきました^^
我是专程来跟大家说句“节哀顺变”的^ ^


■制作元がどこかじゃなくて自社で描くのか下請けに丸投げするのかが問題
先不说制作公司,真正应该看的是自己公司来画还是全权承包给其他公司


■JC、AIC、DEENは原作有に関わってほしくない
オリジナルだけ作って勝手に自爆してろよ
不希望看到JC、AIC和DEEN去跟有原作的作品扯上关系
闪一边去鼓捣原创动画然后自爆掉吧


■釣り???だよな?そうだといってくれよ!
这个是……钓鱼吧?快来个人跟我澄清一下啊!


■JC不評だけど近年の失敗作はあの夏、神メモ、メリーぐらいだろ
別に悪くもないんじゃね
虽然JC的评价不怎么好不错这几年来的失败作品也只有相约彼夏、神的记事本和食梦者玛
丽这几部吧
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的

■↑それらはストーリー面で失敗作扱いになってる作品だろ
作画面ではどれもこれもロクなもんじゃない
及第点与えられるのはとらドラとレールガンくらいのもん
你所说的失败作其实都是在剧情上面被归为失败一类的作品吧
在作画方面哪部都不算太糟糕的
虎与龙和电磁炮还能拿个及格分之上的评价的


■原作派VSアニメ派になるか???!?
又会演变成“原作派VS动画党”的战局吗……!?


■CVが代わらないのが唯一の救いだから、音声だけ聴くかな
映像は期待せんよ
声优没换算是唯一宽心地方了,我就开着当广播剧听吧
对影像已经没有指望了


■A-1で決まりとドヤ顔で言ってたヤツ、あん時もちょっとガッカリしたのに、この有り
様…どうしてくれる!もっとガッカリだよ!
记得之前有人一脸资深地来说一定是A-1来做,那时就有点失望了,没想到弄到最后竟会变
成这样……怎么赔偿我!这不更让人揪心了吗!


■JCって安っぽいって印象しかない
JC对我来说只有一种很廉价的印象


■え、JCは当たりスタジオだろ? 超電磁砲とかめっちゃきれいだったし。
ディーンとかだったら悲惨でしょ。
你们说什么呢,JC其实还是蛮登对的吧?超电磁炮也制作得非常漂亮。
要是落到DEEN手里那才叫悲惨吧。

■↑レールガンは数少ない当たりでしかない
电磁炮只是为数很少的个案

■↑↑とらドラ、超電磁砲、なつまちの監督は長井
一人だけレベルが違う
虎与龙、超电磁炮和在彼夏等待的监督都是长井
为什么出自同一个人之手的作品还会有等级落差呢


■ホントなんで今更アニメ化することになったんだろ???
にわか増殖して?????な未来が見える
我想说为什么动画化要拖到现在再想起来做啊……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伪宅增殖的未来^ ^;

■↑にわか増殖ならまだマシだろ
アニメだけ見てこんなもんかと思われてしまうのが一番怖いわ
如果真的变成伪宅增殖那还算好吧
最让人恐惧的是来的人都是瞟两眼动画丢下一句“LB不过如此”就跑的情况吧


■はいはいよかったよかった
こんな糞ソフトに京アニ使われてたまるかよまったく
冗談じゃないよ
我想拍手说真好真好
这种垃圾游戏还妄图劳驾京阿尼出手吗
别开玩笑啦


■あの複雑な「世界の中」であることを踏まえた上で、個別ストーリーを未消化のまま
メインヒロインの鈴ルートだけ作ったら、それはもうリトバスじゃないし
かといって1クールじゃ絶対無理だから2クールにしたとして、2クールで各ヒロインの
伏線を回収すれば物語は進むって内容の原作ではないから、JCのスタッフが
リトバスというゲームをどう料理できるのか、ファンの多くが疑問に思ってるだろうな
3~4話ずつとかで全てのヒロイン別にエンディングを用意して、次の週からまた
別のヒロインの話を最初からやるって感じにしないと、鈴のルート突入ができない
しかもただでさえ複雑でヒロインと個別展開や「個別世界」も多いのに
PV見たら朱鷺戸沙耶まで出てくるみたいだから、収集つくのかね?
原作無視するなら鈴ルートだけメインにして最終ルート突入も可能だとは思うが???
既然要步入那个复杂的世界之中,若是不去消化掉单个角色的故事而只做主角枣铃的线路
的话,那做出来的东西就根本不是LB了。
照这么说一季容量是绝对不够的,假设是做到两季的长度,可问题是原作并不是一个简单
的通过回收各位女主角的伏笔来推动故事进展的模式,JC的制作者们会如何烹制LB这个游
戏应该是很多原作Fans所关心的问题吧
如果不是给每个女性主要角色分3-4集去准备各自的结局,一位讲完了再切入另一位故事的
起点的话,就根本无法进入小铃的线路了
而且偏偏脉络还很复杂,女性主角的独立故事和“个别世界”又很多,从公布的PV来看连
朱鹭户沙耶貌似都会出场,真的都交待得完吗?
如果要无视掉原作我觉得也是有只将小铃线路作为主线推入最终线路的可能性的...


■鍵と京アニの蜜月はABで終わってるからな
可惜Key和京阿尼的蜜月在AB的时期就已经结束了啊


■しらねーけど、見る限りただ美少女がワイワイ出てきてキャッキャやるだけの萌豚向
け作品だろ?
一昔前のセンスじゃねえか。もうISでもSWでも似たようなのいくらでもあるだろ
古いんだよ。俺くらいになれば一目見りゃ十分わかる
そんなものに一流アニメスタジオの資源と時間を盗られてたまるかっての
JCで十分。JCでももったいないくらいだ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粗看一下也就是跑出很多美少女然后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的萌豚向
作品而已吧?
这不是很久以前的审美了吗?可以说和I's、SW都大同小异了吧
老掉牙了啊,像我这种人只要看一眼就都清楚了
怎么能让这种东西去盗用一流工作室的资源和时间呢
JC就足够了,其实JC出马都有点浪费了

■↑今のアニメなんて美少女がワイワイ出てきてキャッキャやるだけの中身のない作品
ばかりだろ
今更何を言ってるんだ
现在的动画不都是跑出很多美少女嘻嘻哈哈,没什么实质内容的作品嘛
那还有什么好多说的


■フルメタが今度重大発表するらしい
好像全金属狂潮马上又有什么重大发表了
[译者:为什么印象中去年已经听到过了....]

■フルメタのが京アニっぽいよな
賀東がファンが飛び上がって喜ぶとか言ってるし
JCだと別の意味で発狂するわ
全金属狂潮很有京阿尼的风格啊
贺东(招二)还说这次的消息会让Fans们高兴得跳起来
如果宣布让JC做动画估计也会跳起来,不过是暴跳如雷吧


■フルメタももういいだろつまんねーし
今更作りなおすような作品でもないだろ
京アニは未だアニメ化されてない作品を意欲的に開拓してってもらいたい
お下がりは二流アニメスタジオに押し付けろ
全金已经够了吧,又没啥好看的
即使要重炒也不必是现在吧
希望京阿尼还是能专注于开拓那些尚未动画化的作品
残羹冷菜就推给二流动画工作室去吧


■あれ?京アニって涼宮ハルヒで
8週連続夏休みというな改悪したのに?
どこの会社が作ってもダメなものはダメなのに
信者は「京アニ以外は失敗!」だもんなぁ。
咦?印象中京阿尼不是因为凉宫连续8周的暑假而臭掉了吗?
无论哪家公司来做,好的就是好的,不好的就是不好的
而在信者的心里就变成“除了京阿尼的作品都是失败的!”了啊。

■↑京アニでも駄作はあるさ
J.C.STAFFは9割がた駄作だと確定されたようなもんだけど
虽说京阿尼也是有不评之作
不过终究和失败作占九成的J.C.STAFF不能混为一谈啊

■↑↑リトバスはそれほどのめりこんでないけど、Key信者だから反論っぽいことを言っ
てみようか
別作品だが京アニのKanonは本当に出来良かったんだよ
原作PC版を100回は全ルートリプレイした俺でも大満足の出来だった
特に沢渡真琴関連の改変と、他ヒロインルートの結合は神懸ってた
そんな感じだからリトバスが大好きな人らは、あのクオリティ前提で楽しみにしてたせ
いで
今のお通夜状態に陥ってるのかもしれんわ
Kanon信者の俺は、まったり推移を観察させてもらうわw
虽然我并不那么迷LB,不过姑且自己还算是个Key信者所以忍不住反驳你两句
不过要说的不是LB而是京阿尼做的Kanon,那真心是做得太好了
就连将原作PC版全线路通了100遍的我都满足得心悦诚服
特别是和泽渡真琴相关的改变,还有和其他女性角色线路的穿插结合那真是神之一笔
于是自己也能理解那些喜欢LB的人们,那些期待着动画化品质的人们,想必听到消息之后
今晚要辗转难眠了吧
不过作为Kanon信者的我,还是静观事态的进展吧w


■JCって同時進行多すぎて質落ちてる気がするから絞ればそう悪くない、はず
JC的问题出在同时操作的作品数量太多了导致质量的下降,如果专注于一部的话不会那么
糟,应该...


■んじゃ、そろそろRewriteのアニメ化について語ろうか
那么,大家差不多可以把话题移到Rewrite的动画化上了吧~


 

动画党表示期待~虽然对JC从亚里亚开始的表现略有失望...
另外发现不光是国内同好,日本宅友的反应基本也能和这个帖子同步呢~

JC接手LB之后的各界反应

 

 

 

  评论这张
 
阅读(113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