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色天空

暂时只更新《香菜物语》

 
 
 

日志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2013-02-12 16:48:38|  分类: 动画相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女性声优榜单


よしきた
好的来啦
声優アワードってまだやってんだ?
话说那个声优Award原来还在办吗?
子供先生は確実だな
小老师(悠木碧)是一定榜上有名的吧
あとははなざーさんとキタエリか
接下来就看花泽和英梨了啊
花澤は消えろ
花泽给我消失吧
お前失礼だろ
楼上太失礼了吧
男性声優の動画と女性声優の動画一緒にしちゃダメだろ…狭量なオタクが批判するから
把男榜和女榜放在同一个视频里上传不妥吧……有些小鸡肚肠的宅会来说闲话的
沢城もくるな
泽城也滚远点



TOP.10 丰崎爱生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こっちは予想が立てづらい
这边一上来就出乎意料了
豊崎か
丰崎啊
ゆいーーー
看到小唯了~~~
めだか
黑神
愛生ちゃん!!
爱生酱!!
Tom-h@ck
[译注:此前传出丰崎爱生和为轻音很多歌作曲的Tom-h@ck共处一室的传闻]
愛生ちゃん大好きだ~~
最喜欢爱生酱了~~
「あき」って読むのか!
原来“爱生”这两个字读成“aki”啊!
かわいい
好可爱
でかい人か
体型硕大的那位么
進撃の巨人
进击的巨人
英語圏も中国もスキャンダルには寛容
看来英语圈和中国都对绯闻很宽容
下がったなー
名次下降了啊~
顔ゆがんでるな

脸有点扭曲啊



TOP.9 泽城美雪(幸)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みゆきち すきだわ
很喜欢美雪啊
みゆきちーーーーー
美雪~~~~~
いい声
好声音
化は2012じゃないだろ
化物语不能算是2012的作品了吧
やった
太好啦
なんでさがった……
为啥还下降了……
去年は10位だったし
其实去年才第十哦
このひとの声アニメだといつも浮いてんだよな… 吹き替えのがいい仕事できそう
经常能在动画里听到这位的声音呢…… 翻配外国电影应该也能驾轻就熟吧
9位かぁ…
第九啊……
ランクの割りに今年活躍してたな
虽然名次不高,但今年表现的确抢眼啊
みゆきちgj
美雪亲gj
確かに昔と比べりゃ綺麗になったな
和以前比的确漂亮了啊
安定感あり
声音很稳




TOP.8  水树奈奈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7777777777777777777
落ちたな
下降了啊
最高
最棒了
櫻井孝宏の元カノ
樱井孝宏的前女友
日本では大人気だけど、中国では人気アニメに出てるかどうかが重要な要素みたい
在日本的确人气很高,不过中国的话能否参与人气动画配音似乎也是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これはもう歌手でいいんじゃね
这位其实已经可以划入歌手了吧
いつも水樹トップに入ってくるんだけどな。
不过水树还年年能进前十呢。
下がった?
下降了吗?
もっと高いと思った
本来以为会更高的
不思議なランキングだなあ
真是个不可思议的榜单啊
水樹 もっと上かと思ったが
原以为水树能高点的
5 6ばっか…
月榜的名次大多是5、6位……
去年4位だった理由はなんだろう
话说去年能得第四的理由是什么啊
紅白楽しみ
期待红白歌会上的表现



TOP.7 井口裕香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え!?あ、でも月火か
啥!?哦,不过还配过月火哦
ゆかち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裕香儿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やっ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太棒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伊瀬かと思った
听声音还以为是依濑茉莉也呢
井口いイイイイイイイイイイイ
井口!!
いんなんとかさん
看到茵什么什么了
へえ
诶~
中国でも白金ディスコが流行った その影響大
白金Disco在中国也很流行,这方面影响比较大
すげ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嬉し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好厉害!!!好开心!!!
かわ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好可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綺麗な井口
井口很漂亮啊
声かわ
声音好萌
プラチナディスコよかったな
白金disco很好听
ワーキンと物語シリーズの搭乗率之高さよ
working和物语系列声优的上榜率好高
井口ももうちょっと上かと思ったが
感觉井口也应该还能上去点儿的
他が強いのか
是不是前面还有更强的呢



TOP.6  户松遥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しずくーー?
小雫~~?
おお納得
哦哦这位没问题
はるかすー
小遥~
戸松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户松!!!
とまっちゃん!!
户酱!!
アスナ効果か
是亚丝娜效果吗
もっと上かと……
还以为能再上去点儿的
スフィア組は強いなー
Sphere组都很强啊
入野の女
入野的女人
以外と低い
意外很低
とまっちゃんすごいなー
户酱好厉害呢~
各月のランキング全然高くないな
单月的榜单上名次可根本不高啊
とまっちゃんかわいい
户酱好可爱
子供先生はどこだろ
小老师去哪儿了
SAO人気か
是因为刀剑的人气吧
男に比べて月間ランキング荒れてそうだね
和男声优那边比女声优的单月排行乱多了啊



TOP.5  茅野爱衣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きたーーーーー!!
来啦~~~~!!
まやか
看到摩耶花了
かやのん好き
喜欢茅野
かやのって読むのか???
原来“茅野”这两个字是读成“kayano”的啊……
年間通して人気あるねー
人气贯穿了一整年呢~
超かわいい…
超级可爱的……
めんま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面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かやのって読むのか…
原来是读成“kayano”的啊……
なかなか安定してる
相当稳
茅野って声の幅広いんだけど、だからこそあまり印象に残らない…
茅野的音域的确很宽,不过也因此很难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かやのん人気あるんだなー
茅野也很有人气呢~



TOP.4  坂本真绫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真綾さん
真绫小姐
まあやさん!
真绫小姐!
歌上手い人
唱歌很棒
流石
名副其实
結婚さけど根強いな
虽然结婚了但群众基础很坚固呢
謎のまーや人気
真绫那谜一般的人气
安定したランキングだな
这榜单变化都不大呢
美人

美人
なんでこんなに人気なんだ
为什么会那么有人气呢
根強い人気だな、キャラの恵まれてる感じしないのに
真是难以撼动的人气啊,而且还不是那种沾角色光的那种



TOP.3  川澄绫子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川澄のエリナのおばあちゃん 声わりとうまかったな
川澄配的艾莉娜奶奶,声音意外很棒
川澄!!!
川澄!!!
川澄さん好きすぎる
太喜欢川澄小姐了
まさかの川澄さん
竟然会出现川澄
月間順位見てるとわかるがFate/Zeroの影響大
看月榜就懂了,受Fate/Zero的影响很大
怪物王女久しぶりに聞いたなw
好久没听到怪物王女的声音了w
じょじょいった
听到旁边说“jojo”了
懐かしいなキャスト変更前の怪物皇女
真的好怀念啊,配音阵容换血前的怪物皇女
川澄さんは 声がいいからな~
川澄小姐的声音真是很不错啊~
俺は今年の福圓の仕事量を評価してあげたい…
我倒是想表扬一下今年福圆(美里)的工作量……




TOP.2  钉宫理惠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wwwww
23333333
くぎみーのロリ声飽きたわw
钉宫的萝莉音已经听厌了w
ゲジねえのがいい
爱理的声音很不错
くぎ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kugyuuuuuuuuuuuuuuuuuuuuuu
くぎゅううううううう
kugyuuuuuuuuuuuuuuu
くぎゅ!
kugyu!
釘宮病 拡大中
钉宫病 扩散中
神楽
配神乐的
busaiku
好丑
うわぁ……
哇……
この顔ひどいなwwwww
脸长得很抱歉呢wwwww
おいおい
喂喂
声かわいいい
声音的确很可爱
1位ははなざーさんか
那么说第一位就是花泽了吧
顔のことは言うな…
别拿脸说事儿了……
顔言うんだったら、自分の顔見てみろ
要说脸的问题的话先自己去照照镜子
もっとよい動画つかってやれ
我说编辑也选个好点的视频放上来呀
ざーさんがまだか…w
还没出现过花泽吧……w



TOP.1  花泽香菜
2012年动新读者票选榜单评论其二(女性声优篇) - 原色天空 - 原色天空
 
花澤さ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んんんんんんんん
花泽小姐!!!!!
これは予想できたw
猜都能猜到了w
平野と竹達はランクから消えたのか
于是平野绫和竹达彩奈都从榜单中消失了吗
花澤きらい。裏がありすぎる
讨厌花泽。背后一定有黑幕
この娘は俺の嫁
这妹子是我的老婆[注:画面中的是千石抚子]
ああ ハナザーかあ… 演技力がなあ
啊啊,是花泽啊…… 那演技啊实在是……
最近は演技力も評価されてるじゃん
我说最近对花泽的演技评价也改观了吧
貧乏神が!は新境地拓いた感じだったなw
穷神来了开拓了她新的表演领域w
最近は普通に演技上手い
最近还能算演技娴熟了
……飽きた
……已经厌了
釘宮33、花澤23。釘宮の10年前と比べても演技悪くないよ
钉宫现在33,花泽才23,花泽不比十年前的钉宫演技差哦
カルターーーーー
看到歌留多了~~~
香菜ちゃん!
香菜酱!
演技うまくないな…
演技不怎么样啊……
関と野島にはベタ褒めされてたけどな
被关智一和野岛健儿盛赞过
花ちゃん
花酱
演技ヘタとか何様
说别人演技差的你是哪位
花澤 こんなに上がったのか
花泽原来排名有那么高啊
毎年上達しとるよ

每年都在进步哦
かわいいなぁ香菜ちゃん
好可爱呀香菜酱
www すげー
www 好强劲
釘宮さんが1位の月以外全勝w
除了钉宫夺冠的月份外每月都是第一w
すげwwww
太强了wwww
やっぱすげーわ
果然很厉害呀
歌上手くなったね
唱歌也好听了
花澤無双すぎるww
花泽太无敌了ww
流石すぎるww
只能说实至名归了ww
ダントツ
把后面都甩开了
歌上手い
唱歌很棒
つ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太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歌下手過ぎるw
这歌唱得太难听了w
これだけゴリ押しされてりゃあなw
竟然会被炒到这种程度啊w
本当のゴリ押しなら1、2年で消える。花澤の場合求められた結果出まくってるだけ
如果真的是炒出来的话一两年就消失了。花泽的话只是实现了期望的结果而已
はなざーさんかわいいな~
花泽好可爱呀~
歌唱力求めんな 声優だぞ
别苛求人家的唱功,人家可是声优哦
歌下手とか言うお前はどうなんだよw
说人家唱歌难听的你自己又怎么样呢w
はなざーさんってなんでこんなに人気出たんやろ?いや、俺は好きだけど何きっかけだ
ったかなぁって
想不通花泽为什么人气会那么高呢?这么问并不是说我不喜欢她,而是总觉得应该有什么契机的吧
のっぺりしてるけど かわいい
表情没什么起伏不过还是很可爱
こうみえて ドSだからな のっぺりとかいってるけどw
虽然这样看着没什么起伏,不过人家可是抖S哦w
こお三年TOP2が不動じゃないかな
发现这三年前两位都完全没变不是吗
ちゃんとどんどん上手くなるから好きだ
踏踏实实地在进步所以喜欢她
さすがに去年みたいに、オール1位はなかったかw
不过怎么说也没有像去年那样拿到一整年12个第一了呢w
去年全1だったのかw
去年还全部是第一啊w
これが無双というやつか
“无敌”一词就是为此时而准备的吧
かわいいな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好可爱呢
歌下手か?
这唱得算糟糕吗?
本人の歌聴いて下手って言ってる人は何を基準にしてるの?
听她本人唱歌说糟糕的究竟是拿什么标准在衡量的呢?
演技下手も歌下手もただイメージで言ってるだけだな
说演技差唱功差的基本都是以自己的印象为依据的吧
第二あーやになるのかw
她会成为第二个平野绫么w
お主こそ真の三国無双よってか
您才诠释了“真·三国无双”一词啊
CD買おうかな
去买张CD听听吧







女声优榜如上。下一篇是男性动画角色榜。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